身邊有沒有人討厭你呢?#占卜#塔羅

1 / 1

今天的占卜題目是:身邊有沒有人討厭你呢~?

選牌前可以先靜心一下,閉上眼睛在心中詢問宇宙,最近身邊有人討厭我嗎?張開眼後再下方選擇最有感應的一副牌,就可以往下看解牌囉!

✫選擇第一組牌的朋友,身邊有人討厭你嗎?

選到這組牌的你,是一個想法、點子很多的人,你在很多的事情上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見解,這些想法見解的背後也為你帶來了一些流言蜚語,也塑造了一個你比較難以接近的感覺。

要說身邊有沒有人討厭你,其實是沒有的,身邊的人對你的想法是覺得你很特別,或者說是特立獨行,你的想法或行為常常是他人討論的一個話題,但這不是因為討厭或喜歡,只是因為你跟他們太不同了,身邊的人很常會覺得你跟他們活在不同的世界!

對你而言,這大概就是一種高處不勝寒吧!

而對他人而言,跟你都已經不是處在同一個世界了,又和談喜歡或討厭呢?更多的只是一種覺得你很特殊,跟他們不一樣,的這種感受而已。

所以你的身邊目前是沒有人討厭你的!只是因為你的這種特殊,會讓你有一種自己常常跟他們格格不入或者有疏離感的感覺,但這不是因為他們討厭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擇到第二組牌的朋友,身邊有人討厭你嗎?

選到這組牌的你,其實是一個蠻擅長溝通的人喔!

你很可以透過你的聲音去傳遞一些訊息、思想、或者情感,讓他人在和你溝通的時候覺得是愉悅、開心的,而且很多時候你的這種溝通聊天裡面會帶有“教導”,應該說你的經歷或是知識智慧,是很豐富的,你也很願意去分享這些想法,所以和你聊天的過程中他人可以從你這裡獲得一些靈感或智慧。

你在朋友眼中其實也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但你和第一組不一樣的是,如果我們以電影中常見的人物形象來比喻,選到第一組牌的朋友就像是一個很聰明但不善言辭,總是專研某種當下不流行、但其實才是最正確的特殊理論的一個研究人員,一心投入在自己的真理上。

那麼選到第二組牌的你就比較像是一個,擁有和當下大眾意識不一樣的一個理念,並且可以對這一個理念侃侃而談,用這種異於他人的人格魅力來吸引別人加入你的行列的一個革命家(?)。

要說身邊有沒有人討厭你?只能說你的個人風格太過強烈,不喜歡你這個風格的人也根本無法靠在你的“身邊”,能留在你身邊的人,或是能被你定義為是“身邊”的人的這群人裡面都是喜歡你的人喔!

而且即使有人討厭你,你也不在意,不是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選到第三組牌的朋友,你身邊有人討厭你嗎?

選到這組牌的你和前兩組反差比較大,你是一個個性上相對來說偏向保守沉穩的類型,你在群體當中比起當一個吸引他人目光的角色,你更擅長的是當一個隱沒在人群當中,和大家都保持不錯的關係的人。

你的友情或者你和身邊人的相處,就很符合君子之交淡如水的這種感覺,都是淡淡的,不突出,但可以細水留長,因為一直給他人一種溫和溫柔的感覺所以很多人喜歡找你聊心事!

雖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但也不是指你很邊緣,你還是可以跟他人是互動很良好很熱烈的,只是你的熱烈裡面是,像一滴水滴融入一條河一個湖的這種感覺,你不突兀,也不突出,但群體裡就是到處都有你的存在。

那麼身邊有沒有人討厭你呢?其實身邊對你的評價蠻不一的,大部分的人因為你這種溫溫柔柔的態度都是很喜歡你的,但少部分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你這種很中立、喜歡打圓場、跟大家都好,的這個狀態。

比方說他們可能更希望你可以用一種「我是站在你這邊的!」「我是挺你的!」的方式和他們溝通,然而你的個性確是「我不支持也不反對任何一方。」甚至有時候對於這些事情會比較事不關己一點,比較難和他們共感去同仇敵愾某些事情。

這樣的你讓你身邊的一些人蠻暴躁的XD但如果要說討厭其實說不上討厭,因為他們也很清楚你是這樣的個性,雖然有時候他們會很想搖著你的肩膀大喊說「你快給我表個態!!不準中立!!!」,但他們並沒有討厭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ko.

------------------------------------------------------------------------------

IG:miko000227

Facebook: Miko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