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一)-5/23(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占卜 #天使小叮嚀 #神聖芳療卡
5/17(一)-5/23(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給靈數1的訊息(黑胡椒-陰性):這週請審視你所憧憬的理想擁有什麼面貌?為了更靠近這個形象你需要日復一日付出努力與行動,慢慢累積讓自己更加成熟。光靠外表裝可愛的敷衍美並不適合你,更不可能是你的目標。這週要多活在當下,讓生活更簡單乾脆,自信而強大才是你的目標,記得你率真的表現並不會惹人討厭,反而給人聰明與溫暖的感覺。不是要教你狡詐跟城府,而是成就自己知性面與同理心,真正的內在涵養與穿著和人前表現無關,重點在於人後的修養於自然流露的氣質。
給靈數2的訊息(香蜂草-撫慰、允許自己):這週要你的知識與思考已經達到飽和的狀態,不要光說不練,起身行動吧!經過長時間的修行,你已學會各種狀態。你需要踏出一步深刻體驗世界。不要擔心,你絕對能充分發揮實力,相信自己,相信過去的練習,相信你的累積,相信你所追求的,相信你所孕育的,只要相信這一切並將它展現自己。鼓起勇氣趕走膽怯飛向你眼前的那片大海,體驗這個世界吧!你這週實際學習生存的智慧,真正重要的東西書裡不會寫,也無法用眼睛看見。
給靈數3的訊息(花梨木-轉變、融合):這週你要對於不同的感受、個性、意見都該互相尊重,少了糾紛與對立自然也少了不必要的壓力,生活會更輕鬆自在。愈是講求共識,代表對差異愈敏感。人們只要學會分享,彼此讓步就好。人們往往深入交談後,才會發現有許多共同點,突然又意氣相投了起來。也許你早該敞開心胸交流,我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上知己,緣分就是這麼奇妙。不同性格的人聚集再一起,總能腦力激盪出新的點子。融合各方優點所產生的化學反應造就獨一無二的成品,才是最令人期待的事情。
給靈數4的訊息(檸檬-玩樂、收穫):這週待人親切友善並認真經營人際關係是令人讚嘆的事。你溫和親切的態度眾人皆知,也擁有好人緣。但是,無時無刻關照他人、體貼入微,處處為別人著想已經變成你的負擔與壓迫。聽人吐苦水也該有一定限度。有些事還得由當事人自己去克服才行,無法由別人代勞。你只要默默守護他們即可。這週找出一種自己回復光采的方法,一面哼著歌輕鬆愉快享受生活。好奇心能使眼神充滿光采,儘管是遊戲也能充滿收穫。
給靈數5的訊息(火元素-轉化):火精靈有強大的轉化能量,能去除無用的廢物。甚至將你長久的累積如野火燎原般一夕焚燒殆盡,全部付之一炬。損失看似慘重,再也無法重建,但你必定能像浴火鳳凰般再生。這種強烈的淨化方式是重生的試煉,測試你的意志是否堅定,在經驗中鍛鍊不屈不撓的意志,以及追尋真理的好奇心,使之成為人生穩固的基礎。明確訂定你人生的目標讓熔岩融化你的躊躇,並在心中高舉能量的火炬前進吧!欣賞朝陽與落日也能感受火元素活躍的能量。
給靈數6的訊息(歐薄荷-包容、摒棄成見):這週不要被別人的言論與外界訊息左右,這時候該重新審視一直在做的事,以及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存在。日常行動要以純真的心不帶偏見地執行。順著直覺行動,或是嘗試從前沒做過的事,這些都是好跡象,採取和過往不同的行動具有重要的意義。當然不用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想想有沒有一直沒做又無法放棄的事呢?成就一個嶄新的自己,就能挖掘出未知的那一面。要坦然地接受本能與直覺的忠告,將獲得真正智者的協助。你在任何時空中都能活得自由自在,深呼吸,此刻你將煥然一新。
給靈數7的訊息(水元素-給與):這週水精靈會毫無保留地以清流灌注你。水能完整記憶我們所有感情波動,無論是悲傷或喜悅同樣化為淚水釋放,而水正是如此保存這兩種極端的情感,無論情緒的好壞,水元素可同時為你刷洗堵塞的情緒。為了讓細胞回復健康的振動頻率,在壞情緒如河川潰堤前,著手淨化自己放下執著吧。記得逆流而上以抗衡的形式測試自己,發掘自己的階段已經過去了。心靈各個面向都是創造之泉,這週請將你擁有地純粹、慈愛與喜悅與他人分享,張開雙臂歡迎如雨後彩虹般的淨化與祝福。
給靈數8的訊息(大西洋雪松-從不安與恐懼中覺醒):知識與經驗的累積會帶給你自信,有時也可能成為不必要的堅持與無用之物。如果你總是堅持與過往相同的作法,必定會產生糾紛,形成阻礙。莫忘初衷,同時搭上潮流,附合時事,並努力接納新的思想。這周是個關鍵時刻,請在心中選擇一條道路前進。在黑暗之中燃起勇氣的柴火,燃盡徬徨與恐懼。我期待你無所畏懼向新階段邁進。藉由徹底改變自己,激勵自己,通過試煉,你會更像個人,並且更加強大、豐盛。
給靈數9的訊息(葡萄柚-豐盛):這週大地的滋養與恩澤已經結實纍纍,豐盛地堆滿你的腳邊,是時候為你的幸福與豐盛的生活表達謝意了。有什麼東西你已經很久沒使用,還被你小心翼翼收藏在櫥櫃裡?快把它拿出來曬曬太陽,偶爾來個心靈大掃除吧。你的身心已儲存足夠的資源,再擔心東西不夠用就是一種貪念,這並非好事。因為囤積只會讓事物憑空折舊,也是一種浪費。這世界上有很多人需要你,無論是多不起眼的小事,請不要吝嗇分享你擁有的才能,每日盡情發揮,把豐盛的能量分享給更多的人。這週來場來徹底大掃除,無需與他人比較而躊躇不前,信任大自然的引導,隨遇而安,你原本的面貌才是美好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