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窗這麼久,桃花在哪裡?桃花你到底開不開?還是桃花樹你已經枯萎了?!

1 / 1
我的IG
我的YT
我的手作能量蠟燭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大眾占卜來了~這次的占卜是🌿🌿
空窗這麼久了,桃花怎麼了?
我又怎麼了,為什麼桃花就是都不開?
來吧12345選一個吧~
記得不要偷看答案喔!🌺🌺🌺


準備好就往下看解答囉~

1.
選擇一的朋友~講真的,你們現在有很渴望愛情來敲門嗎?你們受過不淺的傷痛,現在不太能說是療傷完成了,只是有一種逃避的心態,就是不想面對那時所造成的傷口罷了,所以其實現在你們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很快樂、自在,也不用再擔心受傷或顧及另一半的感受,其實這樣也很好,在還不能也不想面對的時候就先讓自己的其他方面狀態調整好,等到時間到了,自然而然你便會面對那一個很深但是讓你成長的傷口,所以其實你們嘴上雖然嚷嚷著沒有桃花~~但心裡卻不特別期待,甚至還有一點點希望桃花晚點開!但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花都開好了,你也開始緊張、擔心、著急,這樣只會又再一次的受傷而已,請你相信桃花林正在前方不遠處,然後去面對、放下、療傷、成長並相信,你們會等到那顆只為你綻放的桃花樹.

2.
選擇二的朋友,看起來你們應該有一段蠻好的關係正在發展中呀?但為什麼好想突然冷卻了?你們是否太過謹慎小心了?戀愛有時候是需要一點點突然的勇氣,要知道世界上沒有最好、最適合的選項,只有存在選擇而已.
你認為的最好或許以前也不是最好?又或者是你選擇只看到最好?成為什麼樣的狀態都是選擇造就的,你擔憂的或許有點多了,你該想的是彼此是否存在信任,如果信任,那便願意溝通改變或是花時間去理解彼此的不同.玉不琢不成器,看著不完美的你們,是否可以選擇去看看那些耀眼閃爍的地方?請你們放心去享受、接受,去成為愛本身,從心裡充滿愛及希望,再去看看身邊和你有著新關係的人,有時候勇敢一點也很好的,小心翼翼也可以的,但是太多了就有可能會錯過一些新的美好.

3.
選擇三的朋友!!近期你們應該是有好消息想分享的吧!?你們孤身一人的走過、看過、思索了這麼久,也順利地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我沒有其他可以說的,就只能恭喜你們了!!恭喜你們桃花即將開滿滿!!你們會很幸福的!!但如果選擇太多了,那就聽心的聲音,跟隨快樂的情緒,順從你內心的直覺去選擇吧!!

4.
選擇四的朋友,很心疼你們,你們的過去,甚至現在都還被陰影所籠罩著,我可以看見你們內心世界的美好、祥和,但現在的你們似乎不想再允許任何人隨意地踏入,你們正在覺醒,你們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很棒!真的很棒!因為你們無畏傷口的疼痛,願意勇敢的直視它、治療它,或許在短時間內你們並不打算隨意讓人可以窺探你們的內心,分享你們的愛,也還害怕著會經歷相同的惡夢,其實如果你們願意花朵都在那了,如果你們願意讓那個陰影散去,就向宇宙祈求幫助吧,宇宙的光會照進你們的內心給你們最溫暖的力量,現在此刻,專注在自己身上就好,將所有擔憂都交給宇宙的光吧.

5.
選擇五的朋友,你們的內心為什麼要封閉起來了呢?你們跟選擇四有點像,內心都很美,充滿愛與能量,為什麼會拒絕與他人交流呢?看似與周圍的人都很熱絡的你們,卻對這些關係感到空虛,帶著隔閡?踏出去做自己吧,或許過往的曾經讓你有著驚恐的回憶,或許你害怕的是再度失去,但也請別多慮,也許有人正在一段關係裡準備離去,也許你們還在這層關係外走走看看、猶豫不決,不論是哪一個狀況,都還請你們做自己!只要用愛與平靜地接受一切可能發生的事情,電閃雷鳴將不足為懼,去溝通,去說出你的內心話,不論結果如何,不需要先設定好可能的結果,只需要好好地說出來、好好的讓自己存在這裡,那就足矣.
你們可望的愛,只需張開雙手接受,毫無懼怕的接受,別害怕任何與他人的衝突,用平靜去面對衝突,用愛去理解它,去好好的感受這些頻率的碰撞,去試著了解碰撞中的間隙在哪裡,走向那裡看著一切,不與之共振.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

#philyranasser#philyra#nasserinnerheal#iamphillyphilyra#happiness#lifeisyours#Nasser#innerhealing#神諭卡療癒占卜#阿卡西紀錄解讀#能量淨化蠟燭#淨化療癒#大豆蠟燭#能量蠟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