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你的狀態?|適用剛結束 or 正準備離開各種關係的你|顯化大夢占卜

1 / 1

上天關了我們一道窗,祂必定會為我們開另一道門。

今天占卜的主題是分手後,你的狀態?

所以,如果你正面臨結束關係的痛苦,也請不要擔憂,你將是安全的。

你只是走進另一個新的起點,而蛻變後的你,將是如此美麗、將是如此幸福。

此次占卜,適用於各種關係,解牌的口吻偏向愛情關係,所以是想測愛情以外的關係,再麻煩你截取你所需的訊息,並且代入自己的狀況唷~

好的,那我們進入選牌吧。

📚牌組

📕1.情感類語小典

📗2.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神秘學全書

還想了解新能量的同學,可透過 YOUTUBE 影片聽解說,文字版主要針對你的狀態的分析唷。

📕1.情感類語小典

剛結束關係的你,會幫自己找新的人生目標。

甚至你可能是在一夜之間就有所頓悟,因為你將了解自己的時間寶貴,你不願意再消耗自己每一秒。

你將會有超過一個以上的選擇,你考慮用旅行的方式來洗滌過去的傷痕,也會嘗試忽然很想去學的才藝、語言、手工藝,甚至也有部份朋友也開始學習牌卡,你在探索自己的所有可能性。

你感覺到自己是自由的,這是你前所未有的寬心,你不再受過去的拘束,你不再是過去那個做不了決定的自己,所以一旦有新機會來臨時,你會即快地把握,你不排斥任何新的嘗試。

你不再像過去以對方為出發點。

過去的經驗讓你知道財富、工作都是能讓自己安穩的底氣,你們會思考是不是應該擁有多項技能,有些朋友是直接開啟自己的斜槓人生,增加自己多種收入來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是學生朋友,那麼就是學業上的精進了,以前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現在你會把時間拿回來,因為你認真思考過,你知道得往上爬,你才不會受限於其他人的意見想法。

你們是希望掌控實質的力量,你也在這次的結束裡拿回自己的權力,你不再接受過去被那個他人控制的感覺。

過去的你,很辛苦,記得,請好好擁抱自己

過去的不穩定,造就你更渴望安全感,你會為自己規劃長期的目標。

無論你新的藍圖是什麼,你都將以自己為中心。

你對未來伴侶的要求也有所改變,你希望未來的他是支持你的,你希望他對你完全信任,你希望他忠誠、專一,你希望他是一個能依靠的人。

在周遭的人看來,會覺得你改變甚多,過去的你的心比較柔軟的,現在的你會變得相當直率,不會給對方面子,不過對你來說,別人的想法並不重要,你的重心是放在你的未來,拚事業、拚學業。

你的蛻變過程真的相當快唷,這邊預估在兩個月左右,你就會脫胎換骨,成為新的自己,而且也會因為你的變化、你的自信,讓你迎來新桃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這組的朋友主要分為兩種狀態。

一種呢,是你會用最快的速度遇到新的對象、投入新的關係。

另一種呢,是你會繼續跟已經結束關係的那位繼續有所牽扯,產生糾纏不清的狀態。

先說投入新關係的朋友,你們真的很勇敢,這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只是你仍保留過去的慣性。

你可以回想幾段感情、或是曾經讓你有怦然心動的人,是不是都有相像的地方,可能是外表?個性?氣質?做人處事?甚至是對待你的態度?

當你無法拋開舊有意識與習慣時,再遇新關係,將容易陷入無限迴圈的狀態,這些都是讓你在各種關係上痛苦的原因。

至於仍然跟前任有藕斷絲連的朋友,其實你與他的問題一直在那裡,它並沒有因為分手而消失,你們只是避而不談始終存在並且困擾你們的重要課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友情方面,你們是吵架了,也斷交了,但是你們彼此想起對方時,心裡都是極為不滿,所以你們之間還是會有一些私下的小動作和感情用事的言語攻擊。

其實呢,這邊會建議你們,可以好好思考一下,你未來的日子裡是還希望這個人繼續在你的生命中扮演對你很重要的角色嗎?

如果你並不希望對方繼續影響你的生活與身心,那麼要更加果斷,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思考後,你認為始終放不下,你也可以給雙方一次機會。

因為很多時候,你必需要先調節好自身的糾結,才不會再每遇一段關係,卻都是用同一個模式發展,用同一種方式的結束。

建議不要逃避、不要猶豫、也不要陷在曖昧不清,不然很容易受傷的是你,而不是他。

你只要很明確自己的方向,本來困擾你的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

你善良、溫柔,喜歡照顧別人,這些都代表你們心思敏感,善於觀察、推理、分析能力也很強,所以你應該將強項轉化成你的謀略。

你先以自己為出發點去考慮,你才能果斷去決定去與留,青春與生命都是比我們想像的還短暫,有一點心機沒有不好,你真的要為自己強硬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脫胎換骨需要一點時間,但如果你能從此刻開始為自己堅強的話,你將找到真正的方向,那麼過去那些你常在關係上遇到的問題,都不會再回來了,困擾你的感情也再無法下去。

所以你要什麼樣的結果,就取決於你現在的想法與做法~

📘3.神秘學全書

在結束關係後,你將遇到能幫助你的人,而且可能不是只有一個,會有像智者類型的朋友,他會給你不同的看法,引導你用高遠的角度去釐清為何你會在過去的關係中摔了一跤,你也會有很支持你的朋友,你還會在這段時間去開發並且學習新的興趣,也在這個過程裡,遇到跟你有相同興趣與相同追求的新朋友。

因為你自己的心態穩定,又遇到很棒的夥伴一路支持你、開導你,所以你也會轉念一想,覺得自己能吃飽、能睡飽、能在疫情期間還很健康的活著,收入上也算穩定,那就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另類的財富。

而且只要你願意,無論你是學生在課業、或是社會人士在事業上,都能穩定的發揮自己的才華,只要你現在專心了,未來隨時都可以收獲好的成果。

只是說,你的開心,在某些人的眼裡,可能會覺得你冷血無情、你居然可以說愛就不愛,甚至覺得你上一個對象很可憐……但是,這不正是意味著你過得相當精彩,所以如果你真心為自己喝彩,那就不需要理會這些聲音,你千萬不要忘記了,在你結束關係後,真正陪伴在你身邊的那些人,那才是你值得珍惜的朋友、家人、夥伴。   

很多時候是你擁有什麼想法,會吸引什麼樣的人進入你的生命,所以你就正面的、愉快的面對當下,你就會吸引到跟你相同想法的人

就算你聽見了這些對你不利的流言或是中傷的言語,你可以用更有智慧的方法去化解,不要逞強,不要好勝心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你是那種情緒一來會像火山爆發,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很多時候,是端看你怎麼去看待這些言語,你是選擇對幹,還是選擇不把能量燃燒在這些流言蜚語上頭。

當然,若是忠言,可以適當的修正自己,若只是一昧詆毀,會是建議你就雲淡風輕,因為一旦你意識到自己有更重要的事該去執行,你也會分辯事有緩急輕重,你才立得起來,你才不會前期風風火火,很有衝勁的樣子,但中後段,你就沒了力氣,失去動力。

所以,建議你在享受新生活的同時,也好好的為自己做個長期規劃唷~

關於我 https://msha.ke/youlove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