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占卜11 心中的那個他喜不喜歡我呢?

1 / 1

最近的你是否正跟一個對象有了交集,很想探究看看他的真心裡面是否有你?

希望這次的占卜可以帶給你方向跟新的想法,祝福你們可以順利找到所有相愛的可能!

【此為大眾占卜,答案僅供參考。】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reenbottle13/

以下文字解讀為精簡版,若想聽詳細版本可以參考youtube影片哦。

歡迎來我的個人網站看更多的占卜小測驗!

可以請你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起眼睛靜下心,然後請根據圖片上的三個戒指,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

選好了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一號組大螺旋戒指的朋友】

你跟目前的心中的那個他似乎是非常合得來的狀態,相處上也很有默契,但看起來對方現在似乎正在忙著甚麼事情,導致好像沒有辦法花太多心思在你上面,讓你偶爾有點小失落了。但你要相信你自己其實條件非常好,而且他也覺得跟你相處起來很開心,只是他現在有外務在身,所以沒有餘力可以顧及感情,加上你自己可能也有點小偶包,很害怕破壞掉對方對你的好印象,所以就算有想要告白的念頭也完全沒有行動力去做了。建議現在的你可以先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身上,好好過生活讓自己發光發熱,並且了解自己真的是個很棒的人!等到半年左右,他手上棘手的事情似乎就會告一段落,到那個時候,你們之間的關係似乎就會有新的發展可能哦~祝福你!

【選擇二號組小螺旋戒指的朋友】

你跟目前心中的那個他似乎有點像是常常拌吵的冤家類型,雖然喜歡對方,但是常常會因為價值觀或想法不同,不小心就會起了爭執。看得出來你的感情觀是非常專一的類型,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當他是唯一的存在,所以即便這段時間常常有點受挫,但是還是很想努力去喜歡對方。雖然你的身邊也有許多好朋友會聽你訴苦,但你跟對方似乎好像都因為有所顧慮,加上身邊的友人也有給你很多建議,所以你們之間的關係有種糾結不開的感覺,導致半年之後你們的狀態好像也不會有太多進展。建議你可以多給自己一點彈性思考,不用把愛放得那麼多想得這麼死,然後也盡量不要再聽太多雜音跟建議了,只要靜下來,你其實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問得再多也只是擾亂你的心思而已哦~祝福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三號組銀色素尾戒的朋友】

你跟目前心中的那個他好像是一個比較孤僻埋頭做自己的事情的類型,跟他目前還有點不太熟悉,雖然你是一個口才很好也懂很多的人,但是面對他好像就常常被句點了,讓人有種受挫的感覺。你跟他之間好像都是某個領域的佼佼者,所以似乎自尊心也比較高一點點,但是你們之間的介紹者或共同好友這段時間會一直幫忙撮合你們,半年左右會有一個還不錯的發展結果。但是建議目前的你可以換個角度去看待眼前這個人,或許可以多問問你們中間的朋友,或許可以更了解他,可能他不是你目前所看到的那個既定印象的樣子哦!或許你打開了他的正確的使用方式之後,就會突然慢慢可以互相靠近了,而且還有可能成為非常好的合作夥伴或情侶哦~祝福你!

更多占卜影片在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FOMKhftKq1KetgPIElIB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