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一)-5/2(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占卜 #天使小叮嚀 #聖者天使神諭占卜卡

4/26(一)-5/2(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給靈數1的天使訊息:守護天使-暫停

你的守護天使要你暫停一下再往前行。利用這個中場休息,給自己時間思索你對此情況的真實想法與感受。你最近動得太快了,以致於把自己與別人的願望混了。

給靈數2的天使訊息:守護天使-壓力管理

你的天使正與你合作降低壓力的衝擊,請密切注意你的神性指引:想想或感覺,自己是否需要休息、運動、調整例行公事及避免衝突。你既需要降低你生命中的壓,力也需要管理它對你的影響。

給靈數3的天使訊息: 聖母馬利亞-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問題的答案涉「母親」的課題。聖母馬利亞與你同在,協助你與自己母親間的情緒困擾,如悲傷、憤怒、擔憂。對你們母子之間長久存在的模式,她能幫忙療癒,一旦你這麼做,其他的生命面向也會改善。

給靈數4的天使訊息:聖靈-平靜

聖靈降臨到你及你所詢問的狀況上。藉著專注在你內心深處的平靜,接觸這個神性能量。這寧靜就如大卵石中心的寶石,或許你必須挖地夠深才能找到它,或許需要你花一些時間獨處於無聲的靜止中。

給靈數5的天使訊息:巴都亞的聖安東尼-你找到了

這個訊息是關於找到價值非凡的東西,例如你的生命道路或某個失物。聖安東尼要你有信心,你已經(或將會)找到你要找的東西。你所詢問的狀況就是你一直在找尋的。恭喜你,你找到門道了。

給靈數6的天使訊息:勝利-守護天使

你將會獲勝,你的欲望將會被現。你所經歷的任何障礙都是暫時的,你的守護天使正在處理相關細節,好除去這些路上的障礙。過度擔心這些問題等於給它們添了力量及能量,反之,把它們視為無法正阻礙你的雲煙。

給靈數7的天使訊息:守護天使-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訊息也要你用柔軟的甜蜜對待自己,犒賞自己,慈悲對待自己。你是否用一種「只工作、不玩樂」的

態度,把自己得太緊了?成為自己的甜心,挪出空檔去玩樂,享受你辛勤工作的成果。

給靈數8的天使訊息:守護天使-祈禱

你問題的答案與祈禱有關。你被指引去為這個狀況祈禱,以招喚答案與協助。你的守護天使與你一起祈禱,請求神性介入,來幫助你與所愛的人。

給靈數9的天使訊息:守護天使-經驗的學習

這個情況給你學習重要生命課題的機會。別把這個經歷視為問題,而把它當做有助於學習成長的事件,藉此培養許多珍貴品質,包括力量、耐心、原諒及毅力。

如同手捧白鴿的畫中天使,這是個讓你異放光芒的機會。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https://lin.ee/vmi1g1k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