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卡占卜]用彩虹卡掃除人生陰霾!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彩虹卡」呢?這週末真正感受到正能量的祝福與內在療癒,實在是很想趕快分享給大家!

首先,彩虹卡是由國外的一位藝術治療師創造的。藝術治療這職位在國外是常見也有效的一種類似心理治療師,透過藝術行為來分析或協助病人釐清走出創傷。

整套彩虹卡有245張,分別對應七脈輪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及鼓舞人心的話語。 簡單講解七脈輪分別是對應我們不同人體部位及呼應不同狀態或感受。

這不是算命喔~ 彩虹卡是讓自己跟自己對話,給予也給予自己正面溫暖的回應!

那首先先把彩虹卡攤開,內心請跟彩虹卡介紹自己的名字。

接著請隨意的把卡片分三堆,數量都不需要一樣,隨心即可!洗完牌後將牌直直的攤開。把眼前三堆分別分成身、心、靈。

先從第一堆「身」開始洗牌,然後內心跟彩虹牌詢問身體現在想要告訴你什麼?接著閉眼,由左手抽出一張牌。彩虹牌就會給你關於身方面得主題與正面的話喔!

依照流程,閉眼在內心問問題後用左手感受抽出一張卡。三張牌卡抽完後~ 莎姐的狀態是如以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我知道如何保持健康; 紅色對應海底輪,代表豐富活力、熱情和福氣。

心:我愛我獨一無二且美好的生活;黃色對應太陽神經叢,代表智慧、決斷力和行動力。

靈:當我學著了解自己、愛自己的時候、我的神性會引導我;紫色對應頂輪,代表浪漫、圓融與親和力。

嘗試彩虹卡後不只是內心覺得很溫暖,還有種自己內心獲得滿滿肯定的堅定感。雖然這是自己與自己的對話,但我們總是會有想做一件事情但又躊躇不前,拿不定主意,藉由彩虹卡更加暗示自己拿出行動力去執行。

贈送的卡:任何我希望在夥伴身上出現的特質,都可以在我的內心找到。綠色呼應心輪,代表愛、和平、和諧。

這張是朋友贈送給我,是種祝福、提醒。

很推薦大家來嘗試看看療癒的彩虹卡小活動,跟你最好的朋友出來見面聊聊。

購買彩虹卡 上網稍微找一下有注意到在內容與售價上似乎不太一樣,網址附上今日使用的卡片喔!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可以按讚、分享和訂閱我的分享唷!感恩~

#彩虹卡 #脈輪 #彩虹 #彩虹療癒 #藝術治療 #正能量 #能量療癒 #占卜 #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