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占卜10 跟他會有怎樣的發展?有更多未來的可能嗎?

1 / 1

最近的你是否對某段關係感覺到有些疲憊呢?

你一直很猶豫,不曉得該不該繼續撐下去看看,或者乾脆放棄算了?

讓我們來占卜一下看看你們一年之內有沒有新的發展可能,以及剖析看看彼此之間的問題點究竟在哪裡,或許聽完這支影片,你會從焦慮的泥沼中突然感到腦袋一陣清晰也說不定唷!

祝福大家~

【此為大眾占卜,答案僅供參考。】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greenbottle13/

以下文字解讀為精簡版,若想聽詳細版本可以參考youtube影片哦。

歡迎來我的個人網站看更多的占卜小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請你先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閉起眼睛靜下心,然後請根據圖片上的四個造型耳環,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

選好了嗎?

【選擇一號組羽毛耳環的朋友】

一直都非常認真踏實努力的你,最近似乎遇到了一個讓你總是摸不著頭緒又好像有所隱瞞的對象,讓你覺得總是溝通不良又不懂對方的想法,所以感到心累了。但是牌面看起來,或許是因為你跟對方目前都太忙於自己的生活,被外在壓力給逼得有點喘不過氣,所以無法靜下心來理解對方、親近對方。但是半年左右你跟他似乎會迎來一個關鍵性的挑戰跟發展,看起來應該會讓你覺得有點措手不及,但是卻是好的方向。建議你可以先在這個「發展」來臨之前,先好好的讓自己的腦袋休息一下,還有多關心親近一下對方,或許你從小就習慣了自己堅強,但親密關係或許就是你目前的重要課題,只要你的腦袋放鬆了,心也寬闊了,或許就可以從更全面的角度去看待對方那種讓你無法掌握住的變動性格,兩人就會更加親密有共識了哦!祝福你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二號組星星耳環的朋友】

你跟對方似乎是好朋友的關係,也或者是有同一個交友圈,你覺得跟對方很談得來而且對方也頻頻對你示好,但是目前看起來你的內心是有猶豫跟抗拒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過去你曾經有過一段不成功的關係,讓你有點變得膽小害怕了,擔心會複製過去錯誤的經驗,所以看起來最後可能彼此的未來會不了了之。但是只要你試著去慢慢去改變自己的心態,相信自己是值得被人所愛的,是值得擁有幸福的,然後也跟過去的自己好好和解,並且勇於接受新的冒險跟挑戰。或許在不久之後的未來,你們的關係會順利開花結果哦!祝福你們~

【選擇三號組樹葉耳環的朋友】

你目前跟對方的關係似乎有些糾結,但是看起來不久之後你們就要面臨一個挑戰,或許是結婚也或許是新的專案,看起來你為了這件事情作足了準備,可是就算如此,依舊還是覺得功課做得不夠,想做得更多。對方看起來很想衝,但是也因為顧忌你的感受,所以一直鬼打牆無法動起來,彼此有種陷入僵局的感覺。建議你先靜下心來,好好想一下自己內心真正要的是甚麼?甚麼才是你覺得最重要的事情?如果想到了之後,請你相信這個美好的未來真的會發生!不要讓沉溺忙碌的假象作為掩飾茫然逃避的藉口哦。要相信自己即便遇到了困境,也一定有辦法跨過障礙,你真的可以!你要相信!祝福你們~

【選擇四號組珍珠耳環的朋友】

目前對方似乎給你很大的壓力讓你覺得有點快要受不了的感覺哦!不過看起來你還是選擇容忍他,想要當一個穩重的大哥哥大姊姊,用熱情來包容這個有點幼稚的小脾氣,但是即便想用愛發電,卻又好像有點心煩意亂,不知道該忍到何時才好?看起來如果沒有任何改變的話,今年來說你們兩個人的狀態會非常穩定,但穩定的原因是因為你的包容跟堅持,其實建議你應該要先不要理睬對方,好好靜下心好好沉澱一下,在短暫的休息之後,或許你的思路清晰了,你就會更明白這段關係你到底想不想留?其實目前掌控權完全在你的手上,你如果覺得這段關係有毒,那就帥氣的轉身離開吧!如果你沉澱之後還是想給彼此一個機會,那建議你要好好的理解對方,不是用強硬直率的方式逼共,而是更具好奇心的溫柔探索,或許你會發現他的壞脾氣都是有原因的,也或許你們的未來會有更多可能哦~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