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4/25Amethyst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占卜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4/19(一)-4/25(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給靈數1的天使訊息:《太陽神經叢-揮霍》-這週請允許你的想法溫和的飛舞吧!天使是支持你做白日夢的創意,放下過於務實的思考。要去分辨白日夢與深思熟慮的計劃之間的不同,因為創造力必須從牢籠中被釋放出來。才不會原地打轉,過於處在安逸,找藉口拖延任何事情都不會對你有太好的效果,因此去做你想說的事吧! 不想做的事就不要說了。注意小心花了過多不需要花的錢。
彩虹卡的祝福:當下每件事物都是活力充沛的。
給靈數2的天使訊息:《海底輪-靈魂伴侶》-這週表示你需要改變舊有的溝通方式,以及對新的互動敞開。你或許不再能接受這種無法維持個人獨特性的對話。自由就在眼前-比你所想像的更好。單身者會有機會脫單,得到對你珍愛且信任的對象,如果正在感情中的,表示不再活在謊言當中。
彩虹卡的祝福:我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對我積極的心像做喜悅的回應。
給靈數3的天使訊息:《臍輪-自我價值》-這週天使希望你能想看看自己目前的狀況如何與"值得"二字相連結?你將會得到更偉大更有幫助的知識,這張牌代表對生命的愛,以及不再試著向別人證明你的價值,他們無法看見你所看見的,請相信你的內在知曉。有份禮物將會自然到達,你的內心將會能接受到神聖之愛,這些人事物可能已經超越你的思想體系,請不要害怕與抗拒,因為允許你的能量成長,也是一種提高自我價值的行動。
彩虹卡的祝福:我無拘無束、無罣無礙。
給靈數4的天使訊息:《臍輪-熱情》-這週你會找到你的專業服務中的熱情與成就感,尤其是在工作上或研究工作上特別明顯,雖然可能這週可能會有被家人或朋友(同事)排擠不認同、不理解你的狀況,但天使要跟你說你現在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請好好跟隨你的本能與智慧,你會知道怎麼做對你才對的,是可以讓你真正快樂的、公平的、嚮往的、有成就感的、有榮譽感的,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跟別人比,因為你是為自己或需要你的人而戰,你的每一天都是在為你自己創造快樂的結果。
彩虹卡的祝福:就在當下我創造我的未來。
給靈數5的天使訊息:《頂輪-困惑》-這週天使要告訴你,當你身處"未知"時,可能很難說服自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但你要明白你的指導靈將你帶到這個位置上,表示要你允許困惑進行中,並保持靜止,讓更多靈感進來(例如冥想與安靜獨處的時間)很多原本困惑的問題就會得到一些解答。要學習放下想立即得到結果的需求!有時候靜止也是一種行動,而這個結果會讓幫助你找到愛的支持。
彩虹卡的祝福:現在我選擇活得神采奕奕。
給靈數6的天使訊息:《海底輪-完美》-天使要提醒你是否對自己太過嚴苛,導致對別人也是如此? 你如果已經有隔離他人,甚至感覺疏離,其實你內心是深切渴望愛的,你應該要去尋找在你的世界中正確和美好的事物,你一定會得到可以跟你互相接受的友誼,欣賞並接受自己和別人的獨特性,不要一直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有時候知道什麼是對的而去告訴他人,並非是最好的方法唷!
彩虹卡的祝福:對錯不重要,重要的是從經驗中得到教訓。
給靈數7的天使訊息:《海底輪-接受》-這週天使要邀請你將自己視為完整的,你就是你。你是否有正確評估自己,或是在用自我擊敗的方式扭曲現實呢? 要接受看待自己的新方式,學習擁抱不完美,傾聽內在的聲音,將你可以接受自己時,才能將你的知識來顯化幸運產生。
彩虹卡的祝福:被愛是美好的。
給靈數8的天使訊息:《喉輪-悲喜參半》-這週天使要跟你說所有事務的消逝都是無法避免的。無論什麼事情正在發生,或許都需要得到釋放。這張牌表示會有意料之外的消息,請看見別人在選擇中的力量,有些事情不是只有單方面的訊息,而是要多方面的去了解,你才會懂得別人做出這決定的動機,另外這張牌也代表隱藏的祝福,你會有榮耀他人的能力,這週會有新的開端,你會從沉痛中釋放自己,成為更成熟的強者。
彩虹卡的祝福:我在成人生活裡創造穩定,促使我的內在小孩感到安全。
給靈數9的天使訊息:《海底輪-發現》-這週天使希望你想想自己目前在這個狀況中是快樂的嗎?這會如何替你帶來好處?你必須著重在療癒既定的契約上,覺知是具有療癒效果的,不要試圖重溫不再適合你的過去?如果你現在心煩意亂或在困境中掙扎,那你也許正試圖緊抓某些不再值得你追求的事物。所以放下不開心的過去,好好準備接受新冒險,允許自己有探索未知領域的意願,開啟自我照護的新階段。
彩虹卡的祝福:我心中充滿著愛來迎接每個嶄新的日子。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部落格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https://lin.ee/vmi1g1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