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從客廳擺設看出你的人格特質,是否能讓你桃花朵朵開?!

1 / 1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疑惑「有些人雖然長得不漂亮,可是異性緣怎麼會那麼好?!」,其實異性緣跟外表並不完全成正比,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跟人格特質有關啦!以下提供愛情心理測驗,趕緊測驗起來!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Popdaily:卑鄙夫婦Instagram:@craftycouple.twkr

【愛情心理測驗】你有沒有異性緣?

根據A、B、C與D客廳擺設圖,請直覺選出一張自己最喜歡的風格,盡量不要考慮超過10秒喔!

.

.

.

.

.

.

【心理測驗】選擇A圖的朋友,你有60分的異性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一個非常有條理的人,做事追求效率與成功率,在團體中你通常是領導者的角色,就算你不是領導者,也是一個相當負責任的人,他人也很信賴你的能力,也是因為如此自我要求甚高,所以常常自己扛起一身的壓力,其實你的內心非常敏感,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影響心情一整天。他人與你相處時總有一種距離感,這是你自我防備的保護色,異性對你的感覺比較高冷,很難突破你的心防,一旦你開始信任他,就會一頭栽進粉紅泡泡,一不小心很容易自己就會受傷。

👉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才能真正幸福? 卷妮告訴你答案

【心理測驗】選擇B圖的朋友,你有高達90分以上的異性緣!

你是一個活潑外向的開心果,很喜歡旅行、冒險和交朋友,炒熱氣氛的工作非你莫屬!你很勇於嘗試很多的新鮮事,在朋友眼中你很和善,總是願意盡你所能幫助朋友,愛笑的你異性緣不會太差,因為你散發著強烈的快樂因子,異性時常就是被你的笑容迷倒,更是眾人羨慕的對象,但其實在這背後,自己還是時常會有憂鬱低潮的那一面,你只會自己默默承受,或與非常親近的好友訴苦,外人只看的見你的光鮮亮麗,卻想像不到你的陰暗面。

👉好想跟韓國오빠談戀愛! 他們和你想的不一樣

👉蛤?!韓國오빠是假的,跨國愛情詐騙案,女孩請小心!

【心理測驗】選擇C圖的朋友,你有高達80分以上的異性緣!

四張圖中你選擇唯一沒有窗戶的客廳,說明你是一個比較安靜內向的人,你很注重自己的私人空間,跟自己獨處時,是你最自在的時刻,異性總會被你的神秘氣質所吸引,在團體中你不喜歡紛爭,總是扮演著默默觀察的角色,屬於相當低調的類型,你給異性的印象是那種溫柔乖巧型,很容易親近也不會有任何威脅性,一不小心就會吸引到不少異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心理測驗】選擇D圖的朋友,你有50分的異性緣!

你是一個相當隨和的人,並且非常體貼,很會替別人著想,跟你相處起來很自在,也是因為過於自在,所以讓人缺乏一種悸動的感覺,在經營感情時,屬於比較被動順其自然的類型,所以常常就會錯失機會,在團體中比較沒有主見,容易跟風表態,因此失去部分魅力,但是你也不要因此覺得失望,只要多練習談吐,以及多充實自己的生活,當你認真追求某些事情時,就會魅力爆棚啦!

👉【愛情心理測驗】一句話判斷你的戀愛情商高低,保鮮愛情要懂說話的藝術!

👉【有趣心理測驗】解密愛情、個性與人生觀,超準分析你的感情觀

👉笑瘋!盤點120句搞笑語錄送給你,女人喜歡長的壞的,不是你這種長壞的!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孩子成年後到底會長多高?醫生提供預測身高公式,3招關鍵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照片、影片、限實精選動態如何下載?免安裝任何外掛程序

👉情侶增進感情的50問答遊戲,考驗彼此的默契!

👉遠距離讓我學會的6件事,千萬別讓這段感情輸給自己的不安全感!

👉男生吃醋的反應你真的知道嗎?盤點男生吃醋的10種反應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IG帳號被盜怎麼辦?5招教你成功搶救IG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男友有沒有好男人特質?!|盤點六大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愛情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人格特質 #桃花指數 #桃花緣 #異性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