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一)-3/21(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占卜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彩虹卡祝福 #生命靈數魔法精油上架 #宇宙收發器上架 #荷塘月色療育魔法貼上架

3/15(一)-3/21(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給靈數1的天使訊息:《海底輪-接受》-這週天使要邀請你將自己視為完整的,你就是你。你是否有正確評估自己,或是在用自我擊敗的方式扭曲現實呢? 要接受看待自己的新方式,學習擁抱不完美,傾聽內在的聲音,將你可以接受自己時,才能將你的知識來顯化幸運產生。

彩虹卡的祝福:地球的健康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給靈數2的天使訊息:《心輪-認知》-這週對你來說會是一個內心轉化的一週,可以改變一些觀點,許諾讓自己有更豐富的經驗產生(不要太過排他化),心胸寬大去欣賞未知的美,或許很多事情會讓你不禁納悶事情為何而發生。但翠綠之石教導我們無論前方有什麼都要繼續向前。目前掉頭回去並不是選項唷!請 問問看自己這禮拜有什麼是需要照顧的,你能允許自己感覺有多好呢?好好用心去開心感受吧!

彩虹卡的祝福:我在周圍人們的眼哩,找到神的愛。

給靈數3的天使訊息:《海底輪-不安全感》-這週天使要提醒你,退縮回內部的能量是會導致恐懼和停滯的,若你想無所畏懼並且向前走,勇氣是必要的。這是從內在成長、壯大能量的最佳推動器,如果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召喚天使來為你帶來更多勇氣往前邁進突破障礙的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的祝福: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給靈數4的天使訊息:《心輪-流言》-這週你需要去欣賞別人的獨特性,如果你不欣賞你所擁有的,只一昧的去抱怨不公平、不平衡的狀況,也許會因此而失去一段寶貴的關係唷!這週是有機會能感覺到更多自由與榮譽感的,但你必須放下先放下對事情或對他人偏見與誤解(也有可能因為你的行為或者沒注意到的事導致別人對你有偏見誤解),並且也要由衷相信你的夢想是有在軌道上的,重新聚焦你的生活,看如何做更好的改變,你將不會被"莫須有"的阻礙而困擾。

彩虹卡的祝福:我愛他所以在他面前我毫不隱瞞,呈現真實的自己,這是我感謝他的原因。

給靈數5的天使訊息:《眉心輪-感恩》- 這週有幾個可能1.容易懷孕,2.做好事快速有好報,3.給予他人無條件的愛,4.得到很棒的友誼支持,5.得到他人的欣賞與認可,大概會有以上這五種情形,關鍵在於"感恩"能夠幫助我們的靈魂振動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如果你目前在任何關係中感到不快樂,天使要提醒你總是有力量能夠去改變它的。想想你最敬佩的人是誰,為什麼敬佩他,想想自己要如何活出那樣的層次,這是你這一個禮拜很重要的課題,讓感恩的能量來滋養你深層的愛吧!

彩虹卡的祝福:我選擇高層意識、善解、自由和慈悲。

給靈數6的天使訊息:《海底輪-靈魂伴侶》-這週表示你需要改變舊有的溝通方式,以及對新的互動敞開。你或許不再能接受這種無法維持個人獨特性的對話。自由就在眼前-比你所想像的更好。單身者會有機會脫單,得到對你珍愛且信任的對象,如果正在感情中的,表示不再活在謊言當中,

彩虹卡的祝福:我用愛和關心的想法來滋潤自己。

給靈數7的天使訊息:《太陽神經叢-開悟》- 這週是你需要花點時間與自己連結,"反觀自省"對你是一件好事,讓自己看清楚自己靈魂是怎樣被束縛住,你的靈魂感受的不舒服,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因此你要相信你的直覺,去想想那些在你生活中不斷支持你、給予你勇氣的人事物,要自信面對你的恐懼、你的心魔,你才能變得更加堅強茁壯,寬慰在前方正等著你,這些經歷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因為你這週正在通往"開悟之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的祝福:我安排時間休息。

給靈數8的天使訊息:《太陽神經叢-喜悅》-這週健康獲得改善,你會有更高的目的,是通往喜悅的通道,想想該怎麼做才能邀請快樂進入你的生命,不要將自己從喜悅中抽離了,有時候活在當下不一定要實際經驗某些事情,雖然會深受衝擊,但卻是一場喜悅的誕生,請好好用最自然、純真的心去感受這好玩快樂的一週吧!

彩虹卡的祝福:我有權利也有毅力去表達我的暴怒、生氣及意見,而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失去他們對我的愛。

給靈數9的天使訊息:《頂輪-困惑》-這週天使要告訴你,當你身處"未知",可能很難說服自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但你要明白天你的指導靈將你帶到這個位置上,表示要你允許困惑,並保持靜止,讓更多靈感進來(例如冥想與安靜獨處的時間)很多原本困惑的問題就會得到一些解答。要學習放下想立即得到結果的需求!有時候靜止也是一種行動,而這個結果會讓幫助你找到愛的支持。

彩虹卡的祝福:我學習把痛苦當作一個提醒自己去傾聽身體智慧的信號。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e/vmi1g1k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