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我現在的內心世界是甚麼樣子?沙漠?花園?還是甚麼都沒有?

1 / 1

嗨嗨大家~我是Philly~🌙🔮
今天幫大家準備一個比較不一樣大眾療癒占卜🌿🌿🌿 

有關更多的占卜這邊請: IG 、 YT
 有關能量淨化蠟燭這邊走: 蠟燭  

我們來看看自己的內心世界會是甚麼樣子的呢?
你想成為溫柔的人但內心卻跟沙漠一樣貧瘠,那要如何給出你的愛?
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始吧!

我現在的內心世界是甚麼樣子呢?沙漠?花園?還是??
以下四組牌 請選擇一組

選擇好的話我們就來看答案吧🌺🌺🌺

           代表你內心世界的模樣正在重建,而你也正在獲得新生

選擇一的你們,是否才剛經歷過一場生命的洗禮呢?不論曾經有過什麼悲傷、憤怒或是激烈的生命拉扯,那些都已經過去了,現在的你內心世界正在重建一個你所渴望的模樣,在歷經這些生命旅程後,你終於發現內心世界的重要與美好,此刻的你請別擔心,一切都很好,當你重整之後是否有發現,你開始比以前更自在、更快樂了?也許現在還不能全面的自在、舒心的過著,也許你還在擔憂外在的社會評判,世人眼光以及想法,但是此刻神諭卡要傳達的訊息是"請你別擔憂,調整過後的你將開始發現與你有著相同頻率並讓你在相處時能感到自在又舒心的Soul Family都在你的身旁".
也許你曾經認為能自在地活著是一種夢,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奢望,但隨著光的指引,現在的你正踏上你所認為是夢的道路上,請記得"若連你都不信任、不肯定自己,那又要如何祈求他人的信任與肯定呢?"

          讓星辰在夜空為你指路,即便你身處黑暗也有星辰的光芒

選擇二的你們,已經找到目標的你們,蛻變後的你們,很開心你們找回了內心的平靜,也同時開始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你的接納與信任生命,正是你轉變的契機,來自宇宙深處善良的靈魂,雖然此刻的地球還讓你無法喘息,但也請你別放棄,讓星辰指引你方向,讓自己成為光的一份子,然後去發現你轉生於此的使命!你猶如五彩斑斕的星光,耀眼卻不奪目,炙熱卻不灼燒,溫暖的你也許現在即將成為療癒者、諮商師、心靈治療師、神職人員或是醫者、護理師,不論如何,在你成為自己支柱的同時,你也開啟了新的人生目標與方向,這場重大的轉變伴隨著巨大的消耗,請你也記得在這條路上適時的讓自己"置身事外",你不需要如地藏王菩薩一樣入地獄,不需要非得犧牲什麼才能換得什麼,你的犧牲並不會讓你的目標更快速的到達,有時那反而會是一個阻礙.謝謝身為光的你們,用自身照耀、點亮著這顆藍色星球.

                 讓大地母親為你洗去傷痛,去尋找你的力量泉源吧

選擇三的你們是否熱愛著大自然的一切?你們的內心世界就像一座充滿生機的美麗花園,一直以來都過得自在、舒服又快樂,但最近你發現你的花園枯萎了,你失去原本的自在與熱情,突然你變得敏感、低落又很悲傷的想哭,親愛的你,先別害怕與擔心,你只是正在尋找你是誰,你來自何處而已,去聆聽、去感受帶給你力量的源頭在哪裡,"你沒有必要非要和別人相同,就如同一棵樹上所盛開的花一樣,不會有第二朵長得相同的花",來自大自然的守護者,去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吧,如同精靈仙子的你們,去藉由大自然的力量讓你找回真實的自我吧!去發現你是誰,當你無助又痛苦的時候就去尋找大地母親的擁抱,就聽聽風呼嘯的聲音,感受流水的溫度,花草的芬芳,讓所有的不安與難過都經由大地母親來幫你清理吧!

   寧靜的湖水總會有泛起漣漪的時候,身為守護者的你怎麼面對那波瀾?

選擇四的你們應該經歷了很多很多難以言喻又不可思議的故事吧?你知道嗎?當你分享你的故事時,他人的相信與否並不真的這麼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分享,將會讓需要知道的人知道."如果說選擇二的人可以成為一個療癒者,那麼選擇四的你們,已經是個療癒者了,你們用著只屬於你們獨特的頻率、方式在療癒"現在需要你的人"這是宇宙美妙的安排."You go first. The universe will catch you."你只需往前走去,只需去做你想做的事,你想分享的事,宇宙會是你的靠山,會是你最大的支援者,但請調整你那容易犯起漣漪的心,讓內在更加平穩,別怕你曾經受過的傷痛,你的傷痛都將痊癒,而你也將成為治療別人傷痛的療癒者、他人內心的守護者,守護著那些需要你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不是預言 而是告訴你前行的方向 穩定你的內心 讓你有個指引
🍀療癒是在修補失衡的心 是提起勇氣去尋找面對深埋心中的恐懼以及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