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牌卡占卜-如何開啟一段新戀情

1 / 1

看文章喜歡的話幫我按讚、追蹤一下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 Charley查理不挑食但有點挑嘴

Instagram @charleychenjieli

Foodstagram @charleyfoodhunting

占卜專門IG @charleyshuffling

大家期待的題目來啦,今天寫得蠻順的,而且比較白話一點,希望幫助各位痴男怨女啦。用直覺選一張吧。

選卡前請你:

讓自己平靜
專注地詢問天使你開展新戀情的建議是什麼
然後用直覺選出一張牌卡



繼續閱讀後會出現牌解喔,所以請先選好你的牌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談戀愛也是需要練習的

我在猜,好吧,是天使說的,你大概在自己本身範疇的事務上都能得到不錯的表現吧?但在戀愛這塊則是沒有那麼順利。你過往在其他範圍內的好表現和成果,源自於你所花費的努力,但你有想過談戀愛也是需要練習和努力的嗎?尤其是要發展一段新感情。拋開你過往不多,甚至是幾乎為零的戀愛知識與理解吧!多接收一點額外的新觀念和訓練,沒錯,請你訓練自己成為戀愛體質,還有身邊是不是有厲害的戀愛達人啊?讓他們稍微指點你一下吧。努力總是會有回報的,你想要開展新的戀情,請你在戀愛這一塊多放點意識,努力一下,打開你的心胸,相信你會成功的。



B 請佔時拋開獨處的快樂

你是不是很喜歡獨處的感覺?就算有朋友也是固定那幾位,天使讓我看到一位就把自己孤立,也不能說是孤立,就是一位一個人自得其樂的孩子。請你打開心房去認識新的人吧,如果你想要談戀愛,絕對不是守在原地等戀愛自己跑來找你啊!最近有沒有接到新的朋友邀約?或是可能對你有意思的人對你的邀請?至少試一試吧,踏出自己的小圈圈,讓別人看到你善良和充滿愛的那一面。不主動踏出去別人怎麼能試著了解你呢?主動一點,天使的神喻說你近期很有可能會收到誠摯的邀請,或者你根本已經收到了,去吧!



C 請你將浪漫視為是一件正面的事情

你有點沒那麼浪漫喔?對於感情也太理性,天使說請你樂觀一點,浪漫一點,該享受情感帶來的美好時就好好享受他,有時候好玩和享樂不全然是負面的名詞,如果你時時都把自己緊緊箍在理性和自我認定自己不可能是浪漫的人,那你要開展一段新戀情真的會很困難的。你需要更新你的感性,讓自己改變,如果改變很困難,就從小小的地方開始做起,稱讚人也很浪漫啊,注意到小事的貼心也很浪漫啊,不用你一開始就999朵玫瑰花捧著唱情歌,加油,先加一點感性和浪漫在你的生活中試試看。



D 增加你給人的信賴感和安全感吧

你要開展一段新戀情,最重要的是要增加他人對你的信賴感和安全感,你先好好自我檢視自己,然後想一下自己心儀的異性或同性,可能會在哪一方面因為不信賴你而卻步。這裡指的信賴不一定是偷吃或出軌那一類的喔,也可能是他不信賴你的價值觀,例如金錢觀;或是你平常表現出來的行為可能衛生不太好,他看不到跟你共同在一起的未來,以上都是舉例,重要的是你必須讓人信賴且給人安全感,這樣才有開展新戀情的可能。然後天使還說了,你是不是做事情有點拖拖拉拉的,很多事情都積著沒有完成,說不定你心儀的對方都看在眼裡了,又剛好他對這點很重視呢。



E 請你擺脫過去的戀情經驗

天使說你還沒將你的過去結束,不管你是否還在一段戀情中,或者你還沒從過去的情緒中走出來,這都是你沒辦法開展新戀情的原因。我知道這很難,如果目前正在糾結或是前段讓你很深刻又酸甜苦辣,過去的確會如影隨形。但只有跟過去說再見,你才是自由的,你才有辦法發展出一段新的戀情;而且當你和過去好好道別後,新的機會,那些幸福的機會將會來到。所以請你好好的跟過去的自己,過去的情感,過去的那個人道別。你不準備好,別人也不會準備好來與你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