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心測】Dreams Come True~2021年實現夢想的關鍵是什麼? | MinaMina的星空祕語

1 / 1

新的一年,你給自己許了什麼願望呢?

關於夢想,除了想望之外,還需有具體的執行步驟,而有的時候,我們也可能遇到在現實與理想之間拉扯而覺得人生好難,究竟該如何調整才能使自己離夢想更近一些呢?

抽張牌,看看宇宙給你什麼訊息,讓你實現夢想的關鍵又是什麼?

現在,請閉上眼睛,深呼吸,冥想心中的願景以及「我該如何實現它?」

再依直覺選一張牌……

使用牌卡:Nicoletta Ceccoli Tarot 妮可麗塔塔羅牌

選A的你-回到初衷、把握關鍵人脈

迎面前襲的未來永遠保留著純真的過去,不要忘記單純的自己,也不要忘記夢想。現在的你,需要重新點燃內心的渴望,帶著好奇心去探問、去學習,藉由人際間的交流互換信息,甚至可以考慮與人合作合夥,或是尋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助你圓夢。或許對你而言,靠自己才是最安全的,自始至終你只信任自己,但當關鍵時機來臨,你的直覺也告訴你這是可以的,不妨承擔一些些的風險,或許就此搭上了順風車而邁向新的里程碑也說不定。2021年讓你美夢成真的關鍵就是「回到初衷、把握關鍵人脈」,相信你一定能突破自我!

選B的你-按部就班、保持平常心

過去所做的努力和準備,都是為了迎向目標的一種蓄勢待發。雖然,你已迫不及待想要大展身手了,但還是要提醒你欲速則不達,現在的你需要的是步步為營。其實,你已十分獲得器重,別人對你亦是諸多期待,也就因為如此,你更要把每件事做到盡善盡美,不容有任何環節出差錯。追求完美幾近乎苛求的你,需要適時放鬆一下,沉澱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2021年讓你美夢成真的關鍵就是「按部就班、保持平常心」,當你愈冷靜愈能沉著應變,自然會以黑馬之姿脫穎而出,成功指日可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C的你-勇敢做自己、把握每個來到眼前的機會

心懷幸運之願,方能成為幸運之人!2021年,你的好運要由你自己來創造,所以請放開束縛、盡興想像,傾聽你的內在聲音,究竟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感情、什麼樣的人生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呢?想好了就要相信自己、保持正念,把人生走成理想的樣子。別擔心旁人的七嘴八舌或異樣眼光,善用溫柔的力量,眾聲喧嘩也能成為掌聲祝福。最重要的是,你正視了自己的渴望,並且接納自己。2021年讓你美夢成真的關鍵就是「勇敢做自己、把握每個來到眼前的機會」,心中有夢就去追,想要幸福就主動爭取!

選D的你-有彈性的堅持、Work hard & Play hard

對於你想做的事,只要你下定決心,幾乎是沒有做不到的!所以,2021年請你堅定想法並且落實做法,一定能心想事成!需要特別要提醒你的是,總是日以繼夜、努力不懈的你,別忘了那些愛你的人以及你所愛的人,生活中也還有許多事值得體驗,平衡與取捨都是需要的。畢竟,人因夢想而偉大,但可別為了夢想困住了你的人生!2021年讓你美夢成真的關鍵就是「有彈性的堅持、Work hard & Play hard」,除了一圓夢想,也要完整生活的各個層面,才是圓滿。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按讚追蹤!

MinaMina的星空祕語:FB / IG

預約諮詢、合作洽談請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