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牌卡占卜-2021前半年給你的注意和建議事項

1 / 1

看文章前幫我按讚、追蹤一下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 Charley查理不挑食但有點挑嘴

Instagram @charleychenjieli

Foodstagram @charleyfoodhunting


昨天在insta投票說寫就寫,但半年運要占和寫很多,所以範圍縮減成這樣,一樣大家當作不專業超業餘牌卡占卜,靜下心問問天使2021前半年要給自己什麼注意和建議事項。

如果留言有加個謝謝我會蠻開心的,感謝大家一起來玩陪我練功。(真的不會走這行,我自娛娛人,散播歡樂散播愛)

  

選卡前請你:

深深吐納三個呼吸讓自己平靜
專注地詢問天使2021前半年需要你注意的地方及要給你的建議
然後用直覺選出一張牌卡


繼續閱讀後會出現解牌結果,請先選好你的牌卡喔!

  A 擦亮你的雙眼好好洞察

或許有些新改變讓你沒有那麼期待,也讓你沒有信心可以成功達成,你以往的信念薄弱了,對於事物的洞察跟分析也遲鈍了起來,尤其小心在一些書面或文件上的細節,這半年裡可能會造成一些影響。你身邊會有智慧的建言,但你對此並沒有保有很大的信任,主要的原因可能來自於你有發現自己的矛盾點,因此你也不相信自己。試著訓練自己恢復以往的敏銳,好好觀察和分析生活周遭所發生的,請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B 充滿力量也不要忽視麻煩

這半年你可能會有很好的新想法,你充滿力量,甚至可以主導這些發展,不要讓一些事物去阻礙你前進的道路,你充滿力量和信念,好好的去梳理跟他人的溝通,尤其是麻煩的溝通,我知道充滿自信也知道理解自己想做什麼的你會覺得很煩,但這是必要的,你可以一人獨大和高高在上,但你身邊不可能永遠都只有自己,也不可能沒有與他人的繁瑣事,所以請你有耐心並好好地解決。


C 自助者他人才會願意助你


你是不是有些停滯了?尤其在經濟的層面上,經濟會是你前半年主要的問題之一,你也會覺得你的身邊沒有助力,沒有辦法幫助你去完成很多事情,不過有沒有想過?你自己的計畫有做足嗎?我說的是很周詳的計畫喔。你不可能永遠都會有人來幫助你,也不可能身邊永遠有那個願意懂你和奉獻於你的人。你自己值不值得他人這般信賴呢而前來相助呢?這是你這半年應該去思考的事。


D 虎頭蛇尾不要忘記原先是虎

是不是很多事情沒個到頭?很多事情你沒好好收尾?本來認為可以圓滿解決的事情卻沒有?原本的你是很有力量的,幾乎無往不利,但這半年裡你想達成的事情卻沒有辦法好好完成,是不是太依賴以往強大的自己,而忽略了自我成長這一塊,你需要好好的從內心由內到外的自我成長,好好檢視,這樣才能好好圓滿你想做的事,好好恢復以往那個你。


E 你不走就不會有方向出現

你似乎有點消極喔,你看不到前面的道路,也不覺得會有什麼好事在等著你?你不知道該做什麼才是所謂正確的,迷惘中的你其實有方向可以前進,也有人會來指引你,但這半年裡你好像茫然一片,只能站在原地連是不是該往前踏進一步都得苦思很久。其實你身邊有很忠誠的人,有很好的機會,但你有發現嗎?迷惘不往前加上選擇障礙,這半年你得好好解決這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