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牌卡占卜-在事業或職場上目前的狀況和所需的建議?

1 / 1

看文章前幫我按讚、追蹤一下Facebook和Instagram

Facebook Charley查理不挑食但有點挑嘴

Instagram @charleychenjieli

Foodstagram @charleyfoodhunting


今天再度提供大家一個牌卡占卜,一起來看看目前你在事業或職場上的現況和所需的建議是什麼呢?再次強調,查理設計的是不專業也不資深的業餘牌卡占卜,只是朋友們大部分都覺得準度不錯,因此才放上來和大家同樂一下,請不要介意喔。


選卡前請你:

深深吐納三個呼吸讓自己平靜
專注地捫心自問自己目前所欠缺和該重視的事
然後用直覺選出一張牌卡


繼續閱讀後會出現解牌結果,請先選好你的牌卡喔!

 



A、獨特的你需要跟獨特的人合作


在你自己的事業或是職涯中,是不是有一個旗鼓相當的對手或同事,讓你覺得你並沒有那麼特別?你們都同樣優秀,或者說擁有差不多的水平,你常常過度去分析問題,太執著於你所認為的困難,試著和對方合作,沒有永遠的朋友,但也沒有永遠的勁敵,找到互相合作的模式對你來說或許才是最好的方式。

B、擺脫過去讓自己的事業進而成長

你過去的經歷帶給了你一些陰霾,這也影響到了你現在的工作表現,不要執著於過去所發生的,不論是曾經在工作上的疏失,或是在事業、職場上人合的問題,從曾經的錯誤狀況中成長,才能治癒你所留下的傷口,要記得你是安全的,那些曾經錯誤的事只是過去,你永遠都可以成長,永遠都可以創造出一個新的局面。

C、不只是夢想家也要是實踐家

你內心的願望是什麼?你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許一個願吧!然後去實現它!你是個夢想家,但你也可以是個實踐家,這個過程會帶給你一段愉悅的旅程。跟其他人不同的是,你心中有願,勇於做夢,剩下的就是實踐,還在等什麼?想想你的願望吧。

D、成功的回報帶給你更新的一步

恭喜你,看來你目前的事業狀態不錯喔,在各種表現上都有著一定的水準,是時候進行新的計劃了吧?你在事業或職場上也是充滿自信的一個人,你的新計劃可能是去參展想獲取獎項,準備進修再拿一個相關的學位,或是準備好讓自己再往上升職,你都有足夠的能力和潛力去達到。

E、不要忘了穩定和效率的好處

你是不是煩惱於自己的不穩定性?還有缺乏效率的表現?看來你似乎有點膽怯不敢主導新的局面,也不敢讓自己有著充滿野心的計劃。沒關係,你需要的只是一步一步來,先將自己好好穩定下來,找到適合自己提升效率的方法,你急不得,不要不安於自己的膽怯,十年磨一劍,你所需要的就是做好準備,也不要忘記試著多給自己一點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