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自然絮語占卜卡:你可以為蓋亞母親做些什麼呢?

1 / 1

「你可以為蓋亞母親做些什麼呢?」

⠀⠀⠀

這個主題乍看像是要為地球付出,實際上還是要回歸到自己,因為所有人類都是組成地球的一份子,我們和大自然共存共榮,無法分割,先從自身做起,推己及人,小愛便能化成大愛,因此也可以療癒地球。

⠀⠀⠀

好好善待自己與他人,這就是蓋亞母親所樂見的景況。

⠀⠀⠀

隨文附上日本歌姬 KOKIA 的作品,感受一下其中的歡愉,非常符合此次的主題。:D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 is Us, Love is Earth〉

⠀⠀⠀

⠀⠀⠀

⠀⠀⠀

閉上眼睛,作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

接著,再選出最有感應的一組牌卡。

請先看照片選擇項目,再往下拉查詢解答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此刻的你需要好好休息,讓自己有機會走進大自然,感受萬事萬物中奧妙的變化,以及豐富多元的美麗。多陪伴自己,允許自己深入內心,你會發現答案就在那裡,毋須向外探求,內在的寶藏正在閃閃發亮;也敞開心胸,花些時間和蓋亞母親連結,她所給予的愛毫無條件——陽光、空氣、土壤、流水,讓它們滋養你的身心,協助充電,把擔憂交付予她,卸下重擔。你也是地球的一份子,一旦你照顧好自己,就是為地球整體作出貢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思考一下你有什麼願景或渴望尚未達成?堅定你的意願,並付諸行動,為此花費更大的心力,若那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絕對值得。在實踐夢想的途中,可以短暫來趟小小的「冒險」,進行短程的旅行,即使只是騎腳踏車奔馳在路上,讓風吹拂過你的臉頰,穿越樹葉間射下的陽光,都足以使你身心煥然一新。每當進入一個場所,若氛圍緊繃,可以觀想光從自己內在發出,照亮整個空間;有意識地讓愛的燈塔主導一切,引領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溝通與交流。



3、

此時此刻,若是你要作出什麼決定,請傾聽內在最真實的聲音,別讓他人的意見動搖你;這時候適合順應直覺,把頭腦的知識放在一旁,信賴自己,進而行動。無論要執行什麼計畫,要保持覺知地簡化,並把自己或外界的干擾降至最低,你的計畫才得以長久,不會因此半途而廢;可以靜心觀想,讓自己時常與願景同頻共振,更利於顯化在物質實相。觀察這世界的一切,不管是你的內在或周遭,去留意所有美妙的事物,肯定並認出自己與生俱來的美好品質,讓愛由內而外綻放。



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自然蘊含光的一切面向,我們的本質也是如此,發現你內在的童稚之心,再次與它連結,返璞歸真,內在的光明便會湧現。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可以適時提供親人、朋友、同事支持,給予物質或精神層面的協助。如同樹為周遭提供庇蔭、居所和養分,形成一個微小而豐富的生態系,人類之間也是需要互相支援及幫助,沒有人是一座孤島。而且當你學會尊重、接納並珍惜自己,你也會懂得同等對待他人,進而肯定自己的價值。因為你值得。如此也有能力遠離傷害、貶低你的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