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鹿月度運勢:1月感情預測與能量提點,宇宙想告訴你?

1 / 4

新的一年,有著新的開始。
鹿鹿老師作為心靈療癒老師,在2021的每一個月,都會給大家指點能量與小提醒,
可以讓大家生活的更順暢與快樂喔~~

上面三張圖,都有著不同的能量,
靜下心來,感覺哪一張圖最吸引你,
就來看看,哪一張圖要給你什麼樣的能量提醒囉~~

選好了?

我們一起下拉來看看~~~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這個月你有很多可以說明自己情感或情緒的可能性,但是你的表達需要更加切實。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宇宙都希望你能夠回到切身的能力與情況做考量,不切實際的夢想請少做。

你本身有很多朋友,或者在感覺上是比較敏銳的,甚至在這個月的話,會有點多愁善感,你會受惠於很多身邊的親友,如果有感情對象的話,你目前的感情狀況可能相當不錯。

或者是說,單身的你具有很多感情機會,但你想要的,卻非常的高大上,你把目標定的太高,太難觸及,或者太難出現在你身邊,小心會過的不開心喔。

你有著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支持你計畫的新機會,正要來臨。但是你想要做的實在是太多了。同時,你雖然想要有新的開始,但你又有時候想要回頭去觀望以前的一切,以前的一切雖然不美好,但你總沉浸在那些「擁有」之中,雖然痛苦,但你仍然不願意放下。

如果是感情的部份的話,你所喜歡的、所依戀的過去的一切,都應該要放下與離開了,重新尋找一個新的開始的機會,而這個機會很有可能會在這個月出現。這個機會可能會是一個可以推進你、支持你做很多事情,給你很多能量的一個來源,也是一個讓你從過去的沈溺、過去的痛苦中推出來的一個動力。

認知到你自己的「存在」,是你2021年第一個月的課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許多事情並非自己可以掌握、了解事情的一切的因緣果就是如當下所見,是你目前應該要清楚與學習的。而做到你能力範圍中可以做到最好的,也是現在的你應該要認知清楚的。

感情上的你,需要了解清楚自己確實需要的,確實可以給予的,以及放下過去曾經困擾你很久的問題,人,或者一個情緒或狀況。

你害怕的一切,讓你無法真心誠意面對新的開始,縱使已經在你眼前展開,但你仍然對於友善(或者你自己主觀認為不友善)的環境感到害怕,你因為害怕而選擇自我保護與封閉。

喜歡我的文章的你,可以到我的粉專、YT追蹤我的文章或影片。
每天都有小叮嚀,每兩週出一次塔羅占卜與提點影片~~
鹿鹿莫歌心靈療癒工作室  塔羅占卜/占星盤解說/寵物溝通/靈魂溝通/魔法儀式/魔法護符繪製

fb粉專&Youtube頻道:鹿鹿莫歌心靈療癒工作室

IG:@maudlu602020

#靈性成長 #自我成長 #愛自己 #靈魂溝通 #靈魂伴侶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星 #療癒 #大天使 #守護 #鹿鹿莫歌 #鹿鹿 #心靈療癒 #psychicconnecting #archangels #tarot #astrology #life #spiritualhealing #lulustarot #靈魂解讀 #靈魂藍圖 #魔法儀式 #西洋占星 #魔法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