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一)-1/3(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祝大家2021年新年快樂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彩虹卡祝福

12/28(一)-1/3(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靈數1:《海底輪-發現》-這週天使希望你想想自己目前在這個狀況中是快樂的嗎?這會如何替你帶來好處?你必須著重在療癒既定的契約上,覺知是具有療癒效果的,不要試圖重溫不再適合你的過去?如果你現在心煩意亂或在困境中掙扎,那你也許正試圖緊抓某些不再值得你追求的事物。所以放下不開心的過去,好好準備接受新冒險,允許自己有探索未知領域的意願,開啟自我照護的新階段。

【彩虹卡祝福】:性使我放鬆,並使我平靜、美麗。

靈數2:《頂輪-創造》-恭喜你,薩滿會引導你找到你的謬思,這將是一個持續轉化的時刻,你會得到屬於你的天賦禮物,你的創造力將覺醒,請使用具體的藝術形式來表達你的愛。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你是否還在等待某人的同意來創造你的生活嗎? 為了取回你自身的天賦禮物,你需要了解什麼呢?

【彩虹卡祝福】:我結合愛與光,因而創造了一個嶄新的世界。

靈數3:《太陽神經叢-喜悅》-這週健康獲得改善,你會有更高的目的,是通往喜悅的通道,想想該怎麼做才能邀請快樂進入你的生命,不要將自己從喜悅中抽離了,有時候活在當下不一定要實際經驗某些事情,雖然會深受衝擊,但卻是一場喜悅的誕生,請好好用最自然、純真的心去感受這好玩快樂的一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祝福】:我懷著感謝與愛的心情來付自己的帳單。

靈數4:《臍輪-自我價值》-這週會有超越你思想體系的人、事、物正來到你的身邊。目標可以設更高一點,你將會吸引更偉大的經驗來到你的生命中。允許你的能量成長,接受也是一種行動,不要太過固執,才能把最好的表現展現出來,才能與"值得"這兩個字相連結,請允許自己接受其他人也許沒有的東西,你會獲得應有的報償,請保持信心與自愛的心。

【彩虹卡祝福】:我知道如何保持健康。

靈數5:《海底輪-更新》-這週你會有從黑夜轉到天明的感覺,藉由回顧你所想要創造的事物來定位自己,不僅會更注意到環境的變化與帶給你意料之外的祝福,是一個重新開始和奠定強大根基的時刻,另外也是一種靈魂覺醒再生的好日子,因此好運也會隨之降臨(鼓掌),天使要請你從更有幫助的地方去獲取資源,在面臨改變的時候,務必繼續"保持正向",並且加強所有基礎,你才能用最清澈的心向前走成為全新的你。

【彩虹卡祝福】:我隨處都看見旺盛的生命能量。

靈數6:《海底輪-故步自封》-這週天使要提醒你,可能上週的事件導致你此週有種內心被掏空的感覺,你應該要找到滋養自己的方法,重新定義你的夢想,並且停止因循拖延的小毛病(因為你可能認為它並不影響你的計劃,但其實已經影響了),要找到你追求人生的動機,而不是退縮,天使也希望你在這週必須空出一些可以深層休息的時間,同時也不要有任何放棄錢進的念頭,否則你所希望的將很難達成。

【彩虹卡祝福】:在任何情況下,我都是安全的。

靈數7:《臍輪-服務》- 這週表示你會「透過服務」去顯化你慈悲忠誠的力量,代表你在情緒上有著屹立不搖的堅定能力,並且能創造出具有長效性和永續性的事物,如果你現在還看不見或無法衡量你所擁有的事物,或者有著偏袒不想妥協的事物,那這張牌也表示能為你帶來光明與體會服務的喜悅,你會知道服務的想法如何帶給你啟發,這些回憶都會成為一個滋養,你可以思考目前的狀況你如何盡其所能,可以付出什麼?試著放掉你認為你值得擁有的,因為你已經創造你所需要的價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祝福】:我覺得我真實的使命是和宇宙和諧。

靈數8:《太陽神經叢-奇蹟》-這週可以好好表現你的"正直"與"聰慧",為他人照亮充滿疑惑的道路,而當你成為能夠被信賴的對象時,更多的禮物與報酬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唷,這週會有新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可能會讓你感覺特別的有成就感,但必須小心得意忘形,當你忘記當初正直的自己,反而會迎接到痛楚的自己。

【彩虹卡祝福】:我讓感覺適度宣洩,從中學習,然後繼續前進。

靈數9:《太陽神經叢-豐盛》-這週你要重新思考你看金錢之間的關係,你是如何利用金錢為你生活帶來好的能量,還是天天追著錢跑呢? 當你能夠放下一些過去的後悔,懂得飲水思源,感激任何帶給你錢財的方式,只要不貪心,自然你也不用擔心。而且如果你可以更有智慧的規畫你的財務,你將會有一筆意外之財,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唷!

【彩虹卡祝福】:我越正向的看待自己以及世界,就越吸引正向的人。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e/vmi1g1k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yinyue0203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Amethyst在Wave直播】不定時開播為大家解惑唷~也有閒聊、唱歌、冥想引導~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61501092-8da9-43dd-9fbf-af1b95162f66/share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