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21|摩羯座|交換你的困難禮物

1 / 1


「世界上沒有什麼逃離一說,只是用一些困難交換一些困難」-克里斯汀·金博爾

不想再跟摩羯說說大道理,道理他們都懂,可是要不要做,從來沒有人逼得了摩羯。過去的日子摩羯彷彿在雪地裡面尋找一條可以通往明亮小屋的道路,卻越走越崎嶇,路旁的風景慢慢變黑暗,樹林叢生看不清前方的黑暗究竟是領往光明,還是無盡的隧道。

摩羯座,怎麼就開始走彎路了?

常常想要逃離這個世界的念頭越發強烈,卻又想要安全上壘獲得滿場球著歡呼,想要的事情太多,能做的動力太少。摩羯座,只想用「交換」來獲得安全感。

然而,你總得選一條路吧?你要往哪裡去?你是怎樣的人?

這還是需要抉擇的,想安全的到達終點,你就得吃苦。生活就是這樣,選擇安逸,就要忍受平庸,選擇冒險,就要接受挑戰。然而你想了這幾年,是否了解:如果你不選擇,世界也不會為你讓路。

世界上沒有逃離這件事,大家都是拿困難交換彼此的困難。你懂得銀貨兩訖,就會瞬間明白:「在困難面前,原來我們都平等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出發就能抵達

摩羯座 你在怕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