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一)-12/27(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祝大家冬至平安夜聖誕節快樂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彩虹卡祝福

12/21(一)-12/27(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靈數1:《頂輪-本能》-為了踏入榮耀的愛之光中,我們要放下所有知覺(阻礙),僅留下純粹的本能(相信)。在未經過濾時,它引領我們抵達高地與獲得天使們的協助,這是一段成為保護者或被保護的時刻。你將會有意識地知道你會成為哪一種角色。

【彩虹卡祝福】:我的想法會迴向到我身上而成為經驗

靈數2:《喉輪-工作狂》- 這週注意你是否工作過度和精疲力竭,結果有重要的事情反而一直逃避著不去做,因為你的不滿足感是來自於你的工作無法給你理想中的狀態,但你其實知道如何去改善,只是常常忙到忘記要趕快去執行,所以如果你現在有比你工作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處理,請不要再耽擱了。另外這週可能會跟朋友有些口角,部分寶寶不要讓自己活得太安逸了,有時候考驗挑戰就是喜歡在你最沒防備的時候出現。

【彩虹卡祝福】:世界用愛來療癒傷口。

靈數3:《臍輪-熱情》-這週你會找到服務中的熱情與成就感,尤其是在工作上,雖然可能這週可能會有被家人或朋友排擠不認同的狀況,但天使要跟你說你是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請好好跟隨你的本能,你會知道怎麼做對你才對的,是可以讓你快樂的、公平的、嚮往的,你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不需要跟別人比,因為你是為自己而戰,你的每一天都是在為你自己創造快樂的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祝福】:我允許恐懼像雲一樣的來去自如。

靈數4:《太陽神經叢-奇蹟》-這週可以好好表現你的"正直"與"聰慧",為他人照亮充滿疑惑的道路,而當你成為能夠被信賴的對象時,更多的禮物與報酬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唷,這週會有新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可能會讓你感覺特別的有成就感,但必須小心得意忘形,當你忘記當初正直的自己,反而會迎接到痛楚的自己。

【彩虹卡祝福】:我接納自己一直保留著那些不是用的舊模式。

靈數5:《心輪-認知》-這週對你來說會是一個內心轉化的一週,可以改變一些觀點,許諾讓自己有更豐富的經驗產生(不要太過排他化),心胸寬大去欣賞未知的美,或許很多事情會讓你不禁納悶事情為何而發生。但翠綠之石教導我們無論前方有什麼都要繼續向前。目前掉頭回去並不是選項唷!請 問問看自己這禮拜有什麼是需要照顧的,你能允許自己感覺有多好呢?好好用心去開心感受吧!

【彩虹卡祝福】:我對我的生命負責。

靈數6:《頂輪-創造》-恭喜你,薩滿會引導你找到你的謬思,這將是一個持續轉化的時刻,你會得到屬於你的天賦禮物,你的創造力將覺醒,請使用具體的藝術形式來表達你的愛。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你是否還在等待某人的同意來創造你的生活嗎? 為了取回你自身的天賦禮物,你需要了解什麼呢?

【彩虹卡祝福】:與宇宙合一的想法賦予我力量,並在這不斷變動的現實世界裡鼓舞我。

靈數7:《海底輪-接受》-這週天使要邀請你將自己視為完整的,你就是你。你是否有正確評估自己,或是在用自我擊敗的方式扭曲現實呢? 要接受看待自己的新方式,學習擁抱不完美,傾聽內在的聲音,將你可以接受自己時,才能將你的知識來顯化幸運產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祝福】:我願意面對生命的改變。

靈數8:《喉輪-擴展》-這週你可以會被推進到新的領域或新的團體狀態中,尋求好的建議非常重要,你也必須主動且積極的想辦法創造強而有力的同盟,允許新的人進入到你的生命當中(會有意外的收穫),你是可以獲得精神上的支持的,不要擔心不確定的狀態,當你有辦法跟對的人諮商後,將寶貴的經驗與其他人連結,這週的事情進展就會有非常顯著變化唷!多多利用溝通技巧可以擴展人脈。

【彩虹卡祝福】:我無拘無束、無罣無礙。

靈數9:《喉輪-不耐煩》-這週的天使要提醒你,你創造的過度渴望可能會壓制到神聖時機必要性的安排。發光發亮的時刻總是會到來的。請將自己和能量一同移動,而不是跑到前方,只要你願意活在當下,自有它的報償。不要被自己的努力弄得精疲力竭,不要去強迫事情發生,你會因"耐心"而獲得成功的!要注意溝通的問題唷!

【彩虹卡祝福】:我看到自己和每個人的美善。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732eldpy】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e/vmi1g1k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yinyue0203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Amethyst在Wave直播】不定時開播為大家解惑唷~也有閒聊、唱歌、冥想引導~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61501092-8da9-43dd-9fbf-af1b95162f66/share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