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一)-12/13(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彩虹卡祝福

12/7(一)-12/13(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靈數1:《臍輪-完成》-這週天使要提醒去珍惜你生命中所有的美,包括結束。好好回顧過去歷史中的你,並發現你曾發揮最大價值的地方。別害怕完成,這些都是一階段一階段的歷程,擁抱它吧!活在當下,你即將迎來新的開始,要學習去榮耀為我們付出的人,你會更加成熟決斷,你的生命會越來越充實。

【彩虹卡祝福】:我允許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

靈數2:《眉心輪-神祕主義》- 這週是信任未知的時刻,其實你已經感覺到答案了,即使它並不明顯,不用問別人他們看見什麼,因為妳一個人就能看見問題的核心,請信任直覺力來引導你吧!當一個明智的觀察者。不要急著回應,直到你真正確定。未知會讓你感到不舒服是正常的,但我們不需要害怕,你所懷疑的事情可能是真的,但你必須保持呼吸穩定,才能接收對的真正,才有勇氣面對後續的事情。

【彩虹卡祝福】:我很容易適應我周遭的人、地方和事物。

靈數3:《心輪-成長》-這週天使要提醒你要堅守立場,活出你的真實,因為這週你會比較缺乏安全感,會有與你的價值觀碰撞的事件發生,也許是要改變場景的時候了,離開不適合你的人事物,以身作則,讓自己有勇氣變獨立,你是一個愛的戰士,你要學習以平靜的心態去面對這些改變。這週也適合旅行、創業、學習新才藝,最重要的是你的心要有所成長就是好的轉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祝福】:當我把憤怒的能量轉變成愛的療癒能量時,就會產生美好的轉變。

靈數4:《太陽神經叢-開悟》- 這週是你需要花點時間與自己連結,"反觀自省"對你是一件好事,讓自己看清楚自己靈魂是怎樣被束縛住,你的靈魂感受的不舒服,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因此你要相信你的直覺,去想想那些在你生活中不斷支持你、給予你勇氣的人事物,要自信面對你的恐懼、你的心魔,你才能變得更加堅強茁壯,寬慰在前方正等著你,這些經歷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因為你這週正在通往"開悟之路"。

【彩虹卡祝福】:我信任我的神性。

靈數5:《臍輪-死胡同》-這週你的守護天使會幫你擋住前方的路,但祂不是要你結束,而是在提醒你該改變方向,重整與重定焦點,是為了保護你以免於受到傷害,因此你的目標依舊在那裏,不要被動等待你的現狀改變,而是要保持專注的精神去尋找別條路,守護天使都會在一旁協助你,你需要用智慧去尋找機會,臣服阻擋的狀況,而非要你放棄。

【彩虹卡祝福】:我心中充滿著愛來迎接每個嶄新的日子。

靈數6:《太陽神經叢-表面》-這週你需要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如果你在某個關係中是不快樂的,也許你是透過虛假的責任感與他人連結。你應該要放棄你所不是的。試著和自己拉開一點距離,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試著找到方法去復元自己的內心,整合你的人生線索,當你解開一些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快樂的原因時,你將會得到真正的解脫與自由。

【彩虹卡祝福】:我知道思想會創造實相。

靈數7:《頂輪-放下》-這週表示你可能還活在過去的某些負面黑暗時刻,你會想正當化你對這些事情的憤怒,但你這週會比較能感覺到那個過不去的崁從一直干擾著你到漸漸清晰了,因為你會有很重要的發現,隱藏的真相也會水落石出,這週要努力整合一些你所得到的訊息,善用你的邏輯整合能力,好好的面對自己的過去並且放下個人的過多的責任與譴責,就是對你最有幫助的療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卡祝福】:我是的獨一無二的個體,我的使命會在日常生活中實現。

靈數8:《臍輪-自我價值》-這週天使希望你能想看看自己目前的狀況如何與"值得"二字相連結?你將會得到更偉大更有幫助的知識,這張牌代表對生命的愛,以及不再試著向別人證明你的價值,他們無法看見你所看見的,請相信你的內在知曉。有份禮物將會自然到達,你的內心將會能接受到神聖之愛,這些人事物可能已經超越你的思想體系,請不要害怕與抗拒,因為允許你的能量成長,也是一種提高自我價值的行動。

【彩虹卡祝福】:我愛獨一無二而且美好的生活。

靈數9:《海底輪-故步自封》-這週天使要提醒你,可能上週的事件導致你此週有種內心被掏空的感覺,你應該要找到滋養自己的方法,重新定義你的夢想,並且停止因循拖延的小毛病(因為你可能認為它並不影響你的計劃,但其實已經影響了),要找到你追求人生的動機,而不是退縮,天使也希望你在這週必須空出一些可以深層休息的時間,同時也不要有任何放棄錢進的念頭,否則你所希望的將很難達成。

【彩虹卡祝福】:上蒼總是幫助我以我預期的成長意想不到的方式。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ee/vmi1g1k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yinyue0203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Amethyst在Wave直播】不定時開播為大家解惑唷~也有閒聊、唱歌、冥想引導~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61501092-8da9-43dd-9fbf-af1b95162f66/share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