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一)-12/06(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彩虹卡祝福

11/30(一)-12/06(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靈數1:《眉心輪-失望》-這周可能會感覺比較無助,但脫離停滯的唯一路徑就是採取行動,請放開心胸接受即將到來的改變,你會有辦法應付的,也會受到有形無形的鼓勵與支持,如果別人都可以相信你,你為何不能相信你自己呢? 因此想做就去做吧! 不被動的等待,要了解自己需要做什麼才能為自己找到生命的出路。

靈數2:《臍輪-堅持不懈》- 這週你要把焦點放在支持你的事物上。你這週也取會有高昂的情緒狀態,這張排除了鼓舞你也有可能阻攔你,而你會找到將事物導回正軌的方法,因為這是很重要的!! 克服內心的懷疑,即便你覺得你很努力了,卻被當作理所當然,你也不能擁有情緒,因為這些都是為了讓你突破自我而存在著的過程。千萬不要被你的思考限制住了你的行動,不要預設立場,自然能心想事成。

靈數3:《喉輪-孤立》-這週不僅可以擁有財富,以及把任何事做好的能力。除此之外也代表信任與忠誠。藍寶石也擁有強大的療癒能力唷!天使要提醒你不要等到正確的時機才要活出你的生命。你已經碰到成就大事的邊際,但若你不跳進去參與,你可能就會錯過它。好好慶祝這值得玩樂的時刻吧!

靈數4:《海底輪-接受》-這週天使要邀請你將自己視為完整的,你就是你。你是否有正確評估自己,或是在用自我擊敗的方式扭曲現實呢? 要接受看待自己的新方式,學習擁抱不完美,傾聽內在的聲音,將你可以接受自己時,才能將你的知識來顯化幸運產生。

靈數5:《頂輪-困惑》-這週天使要告訴你,當你身處"未知",可能很難說服自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但你要明白天你的指導靈將你帶到這個位置上,表示要你允許困惑,並保持靜止,讓更多靈感進來(例如冥想與安靜獨處的時間)很多原本困惑的問題就會得到一些解答。要學習放下想立即得到結果的需求!有時候靜止也是一種行動,而這個結果會讓幫助你找到愛的支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數6:《海底輪-故步自封》-這週天使要提醒你,可能上週的事件導致你此週有種內心被掏空的感覺,你應該要找到滋養自己的方法,重新定義你的夢想,並且停止因循拖延的小毛病(因為你可能認為它並不影響你的計劃,但其實已經影響了),要找到你追求人生的動機,而不是退縮,天使也希望你在這週必須空出一些可以深層休息的時間,同時也不要有任何放棄錢進的念頭,否則你所希望的將很難達成。

靈數7:《頂輪-放下》-這週表示你可能還活在過去的某些負面黑暗時刻,你會想正當化你對這些事情的憤怒,但你這週會比較能感覺到那個過不去的崁從一直干擾著你到漸漸清晰了,因為你會有很重要的發現,隱藏的真相也會水落石出,這週要努力整合一些你所得到的訊息,善用你的邏輯整合能力,好好的面對自己的過去並且放下個人的過多的責任與譴責,就是對你最有幫助的療癒了。

靈數8:《太陽神經叢-開悟》- 這週是你需要花點時間與自己連結,"反觀自省"對你是一件好事,讓自己看清楚自己靈魂是怎樣被束縛住,你的靈魂感受的不舒服,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因此你要相信你的直覺,去想想那些在你生活中不斷支持你、給予你勇氣的人事物,要自信面對你的恐懼、你的心魔,你才能變得更加堅強茁壯,寬慰在前方正等著你,這些經歷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因為你這週正在通往"開悟之路"。

靈數9:《臍輪-自我價值》-這週天使希望你能想看看自己目前的狀況如何與"值得"二字相連結?你將會得到更偉大更有幫助的知識,這張牌代表對生命的愛,以及不再試著向別人證明你的價值,他們無法看見你所看見的,請相信你的內在知曉。有份禮物將會自然到達,你的內心將會能接受到神聖之愛,這些人事物可能已經超越你的思想體系,請不要害怕與抗拒,因為允許你的能量成長,也是一種提高自我價值的行動。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https://lin.ee/vmi1g1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yinyue0203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Amethyst在Wave直播】不定時開播為大家解惑唷~也有閒聊、唱歌、冥想引導~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61501092-8da9-43dd-9fbf-af1b95162f66/share_link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