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一)-11/29(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黃金撲克牌

11/23(一)-11/29(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11/23(一)-11/29(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臍輪-完成》-這週天使要提醒去珍惜你生命中所有的美,包括結束。好好回顧過去歷史中的你,並發現你曾發揮最大價值的地方。別害怕完成,這些都是一階段一階段的歷程,擁抱它吧!活在當下,你即將迎來新的開始,要學習去榮耀為我們付出的人,你會更加成熟決斷,你的生命會越來越充實。

【梅花J=權杖騎士】好運關鍵:千萬不要三分鐘熱度,要相信直覺與思考後再行動,一旦決定行動就不要輕易放棄。

靈數2:《太陽神經叢-揮霍》-這週請允許你的想法溫和的飛舞吧!天使是支持你做白日夢的創意,放下過於務實的思考。要去分辨白日夢與深思熟慮的計劃之間的不同,因為創造力必須從牢籠中被釋放出來。才不會原地打轉,過於處在安逸,找藉口拖延任何事情都不會對你有太好的效果,因此去做你想說的事吧! 不想做的事就不要說了。注意小心花了過多不需要花的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陶9=寶劍9】好運關鍵:很多問題都即將接近圓滿,請保持正向思考,思緒清晰,加強溝通,一切就可以如願以償。

靈數3:《喉輪-孤立》-這週不僅可以擁有財富,以及把任何事做好的能力。除此之外也代表信任與忠誠。藍寶石也擁有強大的療癒能力唷!天使要提醒你不要等到正確的時機才要活出你的生命。你已經碰到成就大事的邊際,但若你不跳進去參與,你可能就會錯過它。好好慶祝這值得玩樂的時刻吧!

【黑桃J=寶劍騎士】好運關鍵:思考過度,只會導致停滯不前,與其預設立場過多,不如邊做邊想,免得連跨出第一步都要浪費一堆時間。

靈數4:《眉心輪-復元》-這週是要你允許自己看到更大的畫面時,淡紫色會提供跳脫的距離。曾經也許尚未成熟,現在即將成長為與靈之間的新關係。請允許天使為你帶來療癒。脫離停滯的唯一就是行動,如果我們什麼都不做,我們就必須接受成果,好好想想你現在生命中的哪一個部分使你感到動彈不得,你會知道怎麼做,你要信任自己、鼓勵自己,接受環境給你的挑戰,你將會迎接更好的改變。

【梅花Q=權杖皇后】好運關鍵:請將你的熱情用在對的地方,該有耐性時就要沉著,不該執著的事情就要果斷放手,沒有一件事情是絕對的,請以對地球最大效益的方式進行行動。

靈數5:《眉心輪-感恩》- 這週有幾個可能1.容易懷孕,2.做好事快速有好報,3.給予他人無條件的愛,4.得到很棒的友誼支持,5.得到他人的欣賞與認可,大概會有以上這五種情形,關鍵在於"感恩"能夠幫助我們的靈魂振動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如果你目前在任何關係中感到不快樂,天使要提醒你總是有力量能夠去改變它的。想想你最敬佩的人是誰,為什麼敬佩他,想想自己要如何活出那樣的層次,這是你這一個禮拜很重要的課題,讓感恩的能量來滋養你深層的愛吧!

【黑桃A=寶劍1】好運關鍵:請用全新的邏輯思考分析,將會帶給你很不一樣的人生與溝通魅力。

靈數6:《臍輪-堅持不懈》- 這週你要把焦點放在支持你的事物上。你這週也取會有高昂的情緒狀態,這張排除了鼓舞你也有可能阻攔你,而你會找到將事物導回正軌的方法,因為這是很重要的!! 克服內心的懷疑,即便你覺得你很努力了,卻被當作理所當然,你也不能擁有情緒,因為這些都是為了讓你突破自我而存在著的過程。千萬不要被你的思考限制住了你的行動,不要預設立場,自然能心想事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方塊K=錢幣國王】好運關鍵:請重視工作上的物質分配,須將目光放遠,務實且不能貪心。

靈數7:《頂輪-拒絕》-這週天使提醒你不需要待在內圈。要對自己真實,你就不會失去快來,有時候拒絕是靈對你的保護。你目前處在的環境是否不被支持、邊緣化、單獨一人、很多事情需要別人同意等孤獨狀態,若是如此表示你的發展受阻,將會有一名導師來到你的生命中,協助你排除這些阻礙,找到真正的歸屬。

【方塊10=錢幣10】好運關鍵:物質生活可達圓滿,請以務實且正向的心態與金錢達成良好的關係,自然可以結束所有金錢束縛,展開圓滿人生。

靈數8:《太陽神經叢-祈禱》- 這週天使要跟你說你正在跟隨生命正確的方向前進,你會越來越充實滿足,就在於你服務的範圍(工作、家庭、情人關係、親子關係),你明白你的命運走向都是一個過程,而這些過程就是這麼的真實清楚,對!你就是在照著你的人生計畫走,所以你最有力量的方式就積極的祈求禱告(不要忘記5號人都是心想事成之人),讓你的正向念力顯化在你的生命當中,這週你會感受到很多事情越來越順,越想越容易成真唷!!無論好壞唷!

【方塊4=錢幣4】好運關鍵:請學習將物質世界走向穩定,與金錢保持良好的互動,正向的流動自然可以讓財富以最穩定的方式流向自己。

靈數9:《眉心輪-失望》-這周可能會感覺比較無助,但脫離停滯的唯一路徑就是採取行動,請放開心胸接受即將到來的改變,你會有辦法應付的,也會受到有形無形的鼓勵與支持,如果別人都可以相信你,你為何不能相信你自己呢? 因此想做就去做吧! 不被動的等待,要了解自己需要做什麼才能為自己找到生命的出路。

【紅心2=聖杯2】好運關鍵:在感情與人際關係方面要學習取得平衡,可以多找另一半或好朋友進行交流與好的能量互動。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LINE@】 最新消息都在這!!不想錯過任何免費好康資訊一定要加唷!

https://lin.ee/vmi1g1k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2266820/7550272385/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ethyst在Wave直播】不定時開播為大家解惑唷~也有閒聊、唱歌、冥想引導~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61501092-8da9-43dd-9fbf-af1b95162f66/share_link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