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聽解牌】:我的靈魂失蹤了,你要我從何找起?

1 / 1

問:我知道自己好幸運能堅持走在自己熱愛的工作路上。

也因為這樣,我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每一天,很認真很拚命得完成我的夢想。但最近我特別感到力不從心,甚至有時候是完全沒勁得躺在沙發上虛度光陰。心裡明明知道還是很想努力堅持下去,但坐在電腦前也只是發愣,毫無進度。這讓我很討厭自己。

答:你知道當靈魂過勞,也會被你嚇跑嗎?

現在你確實做好了「往前衝」的心理準備,當企圖和目標如此強烈和明確,不顧一切得衝刺對你的「自我」似乎理所當然。但對靈魂來說,祂需要的可能有所不同。

除了找到生活各階段的目標與動力,靈魂—你內在的孩子,是提醒、協助你停下腳步和自己對話的存在。那個孩子現在想對你說:「你不是在虛度光陰,你只是需要時間沈澱和充電;你不是不珍惜這份熱情,只是你內心還存有害怕,害怕這份美好的夢想有天可能會離你遠去。」別忘了,衝得太快還可能會錯過沿途美好的人情和體驗喔。

有人說,相信就能創造實相。但更確切的是:「自信,創造實相。」自信就是相信自己,相信你的夢想、你的生命、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的熱情而苛責你、離你而去。這樣才能與自己、與內在的孩子好好共處,繼續接下來的旅途。

相信虛度的念頭,會是靈魂想要放慢腳步、欣賞風景的心願。相信每次碰上的瓶頸,都是激發自我對話的契機,成為未來創作的靈感來源!

靈 • 聽解牌服務上線中!

靈 • 聽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oulmelodies.tw/?hl=zh-tw

靈 • 聽 FB: https://m.facebook.com/ISoulYou2020/

小女巫牌卡開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oulYou

#majokomajorica

#解牌

#靈魂

#瓶頸

#自我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