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降臨✨✨✨✨

1 / 1



這次題目:「女神呀!最近我需要什麼指引?」 找個安靜的地方 深呼吸三次 默想本次題目 選出最吸引你的數字或女神 .


選項ㄧ:

雖說生活ㄧ團迷霧,但你有雙智慧的眼睛,聰明的頭腦,你會運用身上的優點讓自己發光發亮,也會帶著別人走出比較低潮的時期。

選項二:
2號的人,因爲是個有能力的人,到處都被人需要,但你們的習慣是別人請你們幫個忙,你們也會做到100分,搞得自己累死,女神說是時候要好好休息一下,記得凡事還是要有底線,先把自己照顧好了,才能照顧別人歐。

選項三:
選擇3的人,是一群充滿愛的人,會像媽媽一樣照顧身旁的人,但最近你會想起以前不太好的過往,女神說:雖然之前的傷痛還沒完全平復,也害怕走上新的道路,不用急,一步一步來,你是充滿愛的,我與你同在,看見愛也使你看見你自己,

選項四:

選擇四的人已經被卡很久了,無論是職場和關係,你一直等待時機要處理,現在時機到了,女神說:好好轉化使不舒服的能量,我會進人你的夢境幫助你,經過這次的轉化你將會比之前的你,過得更自在跟舒服。


🔮這是大眾讀牌,有集結到大家的能量,需要比較深入的讀牌,請私訊Doris 歐
🔮喜歡的話幫Doris 按愛心、追蹤加分享歐。
🔮Doris tarot 的ig在這👉🏻instagram.com/doris_tarot_2020

在底下留言你最喜歡的女神歐👇
#女神降臨 #塔羅#大眾讀牌 #大眾占卜 #占 #女神#心靈 #指引#療癒 #心理測驗#生活指引#高雄塔羅 #高雄占卜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