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一)-11/22(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11/16(一)-11/22(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11/16(一)-11/22(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太陽神經叢-表面》-這週你需要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如果你在某個關係中是不快樂的,也許你是透過虛假的責任感與他人連結。你應該要放棄你所不是的。試著和自己拉開一點距離,重新檢視一下自己的狀況,試著找到方法去復元自己的內心,整合你的人生線索,當你解開一些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快樂的原因時,你將會得到真正的解脫與自由。
【黑桃5】好運關鍵:保持清晰的邏輯思考接受任何挑戰。

靈數2:《心輪-哀慟》-這週是一個療癒的過程,可能會想起某個人或某件事,讓傷心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但天使要你不要擔心,愛就近在眼前,請珍惜身邊在乎你的人,願意鼓勵你的人,請給自己一些時間,請相信自己會再愛與被愛,已逝去的人將化為愛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如果你願意榮耀你的痛苦,它將會改變你的人生唷!
【紅心8】好運關鍵:要保持密切的人際關係互動,也可以多與另一半一起完成事情。

靈數3:《喉輪-虛榮》-這週你會感覺到環境中的緊繃感,你這週要注意自己是否活在自己的幻想中,是否被空洞的對話佔滿你的生活?你會有自我懷疑是正常的,好好去感覺一下是否和任何人失去了連結,你應該要更果斷的脫離受限你的關係,你有改變和覺知的力量,能夠去轉念,不要一直認為"不夠",不要把你這個人交給別人來為你打分數,排除掉那些不重要的夥伴吧!我相信你懂得!
【梅花8】好運關鍵:行動為優先,保持熱情,相信直覺,幸運即降臨。

靈數4:《頂輪-公正無私》-這週天使要提醒你不是個人出頭的時候,而是允許其他人展現他們的天賦。需要不帶偏見地看待你的情況,在此週採取的行動是傾聽和觀察,維持中立,為他人保留空間,讓他們自己去找到答案,或許不會馬上得到滿意的答案,但請多站在別人立場,透過更深入的溝通引導,可是心胸開朗,獲得好運顯化。
【梅花7】好運關鍵:先多觀望評估,相信直覺,要有熱情必須保持事情的進度發展。

靈數5:《頂輪-創造》-恭喜你,薩滿會引導你找到你的謬思,這將是一個持續轉化的時刻,你會得到屬於你的天賦禮物,你的創造力將覺醒,請使用具體的藝術形式來表達你的愛。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你是否還在等待某人的同意來創造你的生活嗎? 為了取回你自身的天賦禮物,你需要了解什麼呢?
【黑桃K】好運關鍵:做事要嚴謹,減少粗心大意的狀況。

靈數6:《頂輪-拒絕》-這週天使提醒你不需要待在內圈。要對自己真實,你就不會失去快來,有時候拒絕是靈對你的保護。你目前處在的環境是否不被支持、邊緣化、單獨一人、很多事情需要別人同意等孤獨狀態,若是如此表示你的發展受阻,將會有一名導師來到你的生命中,協助你排除這些阻礙,找到真正的歸屬。
【黑桃10】好運關鍵:透過深入思考與邏輯分析,讓每一次的溝通都可以有圓滿的效應。

靈數7:《海底輪-完美》- 這週天使要提醒你不具仁慈的誠實是殘忍的,請允許自己去看見他的自身內在美,想想你是否對自己太過嚴苛,導致你對別人也如此呢?請開始去尋找你的世界中正確和美好的事物,你會看見它的。這週你要學習去接受別人的獨特性,讓自己也有接受愛的機會,你將會得到寶貴的友誼。
【方塊8】好運關鍵:再忙碌的賺錢生活,也不要忘記休閒活動與興趣執行。

靈數8:《喉輪-不耐煩》-這週的天使要提醒你,你創造的過度渴望可能會壓制到神聖時機必要性的安排。發光發亮的時刻總是會到來的。請將自己和能量一同移動,而不是跑到前方,只要你願意活在當下,自有它的報償。不要被自己的努力弄得精疲力竭,不要去強迫事情發生,你會因"耐心"而獲得成功的!要注意溝通的問題唷!
【方塊6】好運關鍵:讓物質生活保持和諧的狀態。

靈數9:《頂輪-困惑》-這週天使要告訴你,當你身處"未知",可能很難說服自己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但你要明白天你的指導靈將你帶到這個位置上,表示要你允許困惑,並保持靜止,讓更多靈感進來(例如冥想與安靜獨處的時間)很多原本困惑的問題就會得到一些解答。要學習放下想立即得到結果的需求!有時候靜止也是一種行動,而這個結果會讓幫助你找到愛的支持。
【方塊J】好運關鍵:默默耕耘,專注工作,減少與他人交流。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
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2266820/7550272385/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Amethyst在Wave直播】不定時開播為大家解惑唷~也有閒聊、唱歌、冥想引導~
https://preview.wave.com.tw/api/v1/users/61501092-8da9-43dd-9fbf-af1b95162f66/share_link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