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日) – 11/14(六)不苛責不強求的一週運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也許在情緒上有一點起伏地渡過了上一週,細雨綿綿的天氣,讓大家都悶壞了吧?還記得我們上週聊到了「 #專注當下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1/15(日) – 11/21(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會是 #抉擇

.

因為接下來有一些你所遇到的事情,不得不讓你做出選擇,以至於會遇到取捨的問題,不像以往可以很快的做出判斷,在這週很容易遇到的,會是令你左右為難的情況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之道】㊙

請相信,你是受到祝福的!

.

在這樣情況下,你只要好好地去審識當下的情況,不需要有過多臆測,你便會發現原來答案就一直在你的手中,只是你沒有發覺而已!

.

所以,請務必好好地留心你手中的可用資源 #順勢而為,你會發現奇妙的事件就在你面前展現。

.

㊗【#小小題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遇到情況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喘息時間,先離開那個環境,去喝杯咖啡或茶,又或者去散個小步,都讓你有意外的靈感喔!

.

提醒自己: #不苛責 #不強求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2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