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日) – 11/14(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最近美國總統大選,台灣蠻多人也都在關注著,然而在我們生活週遭的事也不斷在持續發效著,大家一切都還好嗎?在上次我們聊到了「 #張弛有度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1/08(日) – 11/14(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會是,一切似乎又回到多個目標的狀況,導致你在行事上,或對於未來的發展有著多頭馬車的問題。

.

然而,這樣的狀況或許你現在還未覺察到,所以覺得好像還好,但請再仔細想想,最近接收到的訊息,是不是開始變多?如果有的話,那要多注意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之道】㊙

有時候,在知道方向的前提之下,若能有不同的交通工具選擇,是很好的!但相反的,若是在尚未決定方向前,過多的選擇,只是會亂了你的腳步,讓你忘了究竟當初的初心是什麼,最後又淪為隨波逐流的窘境。

.

所以,在有許多不同選擇的當下,請務必想想:在這個當下,我是否仍確定未來的方向?我究竟是在重新挑選方向,還是我只是在挑選交通工具?

.

也許,這個提問會讓自己少走許多冤枉路喔!

.

㊗【#小小題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別人的成功,會讓你感到壓力,但請不要因此而被迷惑,因為這些成功,你只是看到其表面,所以最好的做法,是努力讓自己隨著時間的推進,讓自己變得更好!

.

提醒自己: #專注於自己#專注於當下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1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