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願抽卡:妳心中想的事情,妳的高我給妳什麼樣的建議呢?

1 / 5

入冬了,最近大家心情都比較動盪,鹿鹿也關注了很多身邊的大小事情。
關於妳心中那個讓妳困擾的事情,妳一定渴求一有人來給予妳指引與幫助,
今天鹿鹿願意成為信使,為妳傳達妳的指引之燈。

今天的牌,從左邊到右邊為1.2.3.4,選好了,我們就一起揭曉吧~

選到1. 的妳  鮮奶與蜂蜜

目前妳的問題,是需要妳認知到,妳的情況是可以被天使、被上靈關注的。妳也擁有著富饒的一切:能力、財富、物質。只要妳願意相信妳是值得擁有的,值得被愛,值得被幫助的,妳將會有豐富的一切與莫大幸福的機會。

選到2. 的妳  走到邊界旁邊

妳是不是在害怕,自己說出了一些什麼,或者突破什麼之後,會改變現在平衡、平靜的狀態?
不用怕,誠實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一切,謊言也是這個地球上最珍貴的體驗。恐懼會讓妳失去一切穩定的腳步,倒不如選擇誠實面對一切。
接受可能會發生的結果,去了解、去體會。有如塔羅牌16號的高塔一樣,若沒有完全的摧毀,何來重新開始呢?
別害怕,迎接挑戰吧~

選到3. 的妳  陽。

妳心中所問的一切,都跟隨在妳身後,妳現在要做的就是:行動!
妳已經準備好了,不需要再猶豫太多,妳的計畫應該要去實現與成真了,就有如現在的妳一樣,對這件事情充滿了熱情,充滿了希望。那些不確定的因素,都會在妳行動之後塵埃落定,請不需要擔心。
所以,不用擔心害怕,現在就啟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4. 的妳  瓶中信

現在的妳,充滿了迷茫,覺得在一片無意識的大海中浮沈著。別擔憂,試著將自己交給上天,交給天使與自己的靈魂,請告訴自己,願意全心全意傾聽來自於生活中的訊息,向著祂們祈求妳最想要的一切,向著祂們訴說妳的痛苦與困境,且留心生活中接收到的任何「意象」。

如果是問感情的部份,要學著多與另一半,或者妳信任的朋友談談,他們都能給妳最中肯與最真實的建議。

以上是這次給大家的建議以及指引,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與按讚喔 我會持續創作的~

fb&粉專:鹿鹿莫歌心靈療癒工作室

IG:@maudlu602020

#靈性成長 #自我成長 #愛自己 #靈魂溝通 #靈魂伴侶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星 #療癒 #大天使 #守護 #鹿鹿莫歌 #鹿鹿 #心靈療癒 #psychicconnecting #archangels #tarot #astrology #life #spiritualhealing #lulus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