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1/1 萬聖節前後妳的愛情運勢提點

1 / 4

秋末的夜晚,總不自覺想起了他?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天使對妳的愛情運勢有什麼指點吧~

請靜下心來,詢問「我10/28到11/1,這幾天的愛情運勢如何,天使要提點我什麼?」
接下來,從左到右,分別為1.2.3. 選擇好了就趕快翻下來看喔~~

準備好了?

選到1.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尋找到妳的價值了嗎?先要好好愛自己喔。妳花了太多的心神在外在或著別人身上。
不管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妳感到深深的無力感,最重要的是,要認知到,妳的內在充滿了色彩與奧妙,妳可以在宇宙的任何一個地方遨遊,妳是絕對自由的。不需要透過控制什麼,妳依舊是妳,妳可以快樂,可以敞開自己的心房,多告訴自己:「可以,這個可以,都很好。」

只要妳願意,妳可以化解任何困難,可以成為自己的主宰。妳已經很棒了。

選到2.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過去,或者假設太多未來的事情,
妳的想法太多悲觀,需要被導正。但在被導正以前,天使希望妳活在當下,多看看身邊發生的一切,多觀察許多可以讓妳心情愉快的事情。因此可以發現生活的美好。妳所介意的愛情是否順利,不需擔心,當下有諸多美好可以創造,就在妳的一念之間,妳可以改變很多事情。意念是充滿力量與挑戰的,千萬不要忽視,一個念頭或一個簡單的想法,都能扭轉宇宙的命運。

所以關係變好,還是變壞,都在妳的一念之間,一個行動的變化之間囉。

選到3.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是否都在為了自己而努力,或者逃避某些可能要解決的問題,而不斷埋首與工作與自己之中?
天使提醒妳,要記得多多跟關係中的人聯絡與溝通喔。彼此的感情需要經營才會持久,同時也是一個時機將內心話講出來喔,他可能也想跟妳聊聊,不用害怕,一切既來之則安之,傾聽內心的聲音,不管如何發展,妳都已經知道答案了。

妳是充滿靈性的,可以洞悉很多細節,妳也是愛自己的,創造出最美好的一切。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按讚與追蹤喔~ 同時也可以追蹤我的其他社群~~
愛你們的鹿鹿

fb&YT:鹿鹿莫歌心靈療癒工作室

IG:@maudlu602020

#靈性成長 #自我成長 #愛自己 #靈魂溝通 #靈魂伴侶 #塔羅占卜 #塔羅牌 #占星 #療癒 #大天使 #守護 #鹿鹿莫歌 #鹿鹿 #心靈療癒 #psychicconnecting #archangels #tarot #astrology #life #spiritualhealing #lulusta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