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 – 10/31(六)讓我們來看看會有怎樣的人生課題呢?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在這段期間裡,我完成了幾件創作,同時也努力地把研究所的推甄審查資料完成,也希望能夠一切順利。上次我們聊到了「 #一念之間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10/25(日) – 10/31(六)這週所遇的到狀況會是,明明你其實沒有打算要搞到整個場子那麼難堪,但因為當下的心情沒有掌握好,情緒一個起伏,不小心就造成一些不愉快!

.

又或是,其實你平時EQ都是在一個水平之上的,但在這週,就是莫名的低下,導致別人似乎很容易踩進你的雷區,要小心可能衍生出口角問題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之道】㊙

你會是只抓著當下的瞬間,卻一直不願放手的人嗎?例如說,過去某件事情發生的當下,你並沒有什麼反應與想法,但卻在事後一直在腦海裡不斷地想著這件事!而且還不只是想著它,還為自己當下的沒反應而一直懊惱著。

.

也許,你可以試著幻想一下你正搭著一艘船,在這個人生長河中慢慢前進著,這一路的風景,不論你是否願意,過去了的風景就是過去了,就算是想再回頭,也是無用之功,那何不好好地注意著當下,以外在照見自己的內在,忠實並自在的感受呢?

.

㊗【#小小題示】㊗

在生氣或情緒較激動時,突然一個插題,也許會是個很棒的神來之筆,不僅可以打斷自己不滿的情緒,也可以讓自己停頓一下,安撫好自己的內在小孩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11月開始要在台中開課囉~🌟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