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欠罵!此刻你最需要被罵醒的一件事!

1 / 1

親愛的朋友,現階段的你,最需要被打醒的是什麼呢?眼睛閉好靜心,張眼後抽一張牌卡。

接下來我們來看牌囉!

  1. 選到(1)號牌的朋友

對於金錢的欲望非常的強,愛情的掌控欲也同樣很強,但都是來自於心中的不安全感在作祟!其實內心一直很想反抗,不想再當老闆的跑腿,使喚的下人。對於愛情也懶得管很多,但身體很軟弱啊,跑也跑不遠,人家一傳訊息你就秒回了!做不了自己內心又很想要掙脫這一切,坐在原地抱著金幣,頭上腳下都還在守護,死不放開,覺得抱著四顆金幣就叫做安全。

該醒醒啦!反抗吧,管他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你毛不要那麼多!

選到 (2)號牌的朋友

你太自以為是了!以為自己講話都是對的~是啦沒錯,你好厲害好棒棒喔,你講的話都是對的我們講的都是垃圾。但你的人緣不好啊,大家都很怕你耶,只想跟你公事公辦,床上也是。的確你是一個具有專業的人,遇到問題也只想解決問題,而忽略了對方的心情。所以你是可以在事業上佔有一席之地的人,但往往對方的心情是怎麼樣,你根本不想管。該去戶外走走,與談個戀愛吧,你人品都已經這麼兇狠了,談個戀愛會不會分心點,讓大家比較喜歡你呢。

記得,做人也是很重要的!

  1. 選到(3)號牌的朋友

你幹嘛來抽牌?你現在人生超順的啊!現階段的你根本就是仰天長嘯熬呼熬呼熬呼,真的是就苦盡甘來,在翹二郎腿等待收包裹了啊。感情跟事業都漸趨穩定,甚至想往下一階段邁進。如果真的要罵你的話,必須要說的就是,你之前太忙了!根本沒時間跟對象,家人,朋友好好相處。現在來還感情債的時候了,記得約他們,跟他們多碰面,工作事業雖然重要,但他們才是真正愛你們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教九流都是來跟你談事情的,唯獨沒有利益關係的人,你才需要真正放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