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一)-10/11(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1 / 1

#每週運勢 #天使小叮嚀 #脈輪智慧指引卡

10/5(一)-10/11(日)Amethyst生命靈數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
每週六或日我都會為大家占下週的關鍵語句,請求大天使來協助噴牌XD,希望都可以幫助每個靈數人都可以因此能夠直接接收到天使的祝福,讓你每個禮拜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主要請看主命數,主命數的算法就是西元年月日每個數字個別相加到"個位數",例如小麥的生日1992/10/20,那就是1+9+9+2+1+0+2+0=24,2+4=6,那小麥的主命數就是6唷! 也就是靈數6號人,那就看靈數6的小叮嚀唷!

10/5(一)-10/11(日)天使小叮嚀

靈數1:《頂輪-創造》-恭喜你,薩滿會引導你找到你的謬思,這將是一個持續轉化的時刻,你會得到屬於你的天賦禮物,你的創造力將覺醒,請使用具體的藝術形式來表達你的愛。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你是否還在等待某人的同意來創造你的生活嗎? 為了取回你自身的天賦禮物,你需要了解什麼呢?

靈數2:《太陽神經叢-奇蹟》-這週你的"正直"與"聰慧",能夠為他人照亮充滿疑惑的道路,而當你成為被信賴的對象時,更多的禮物與報酬也會降臨到你的身上唷,這週會有新的人來到你的生命中,可能會讓你感覺特別的有成就感,但必須小心得意忘形,當你忘記當初正直的自己,反而會迎接到痛楚的自己。

靈數3:《眉心輪-失望》-這週你可能會感覺比較無助,但脫離停滯的唯一路徑就是採取行動,請放開心胸接受即將到來的改變,你會有辦法應付的,也會受到有形無形的鼓勵與支持,如果別人都可以相信你,你為何不能相信你自己呢? 因此想做就去做吧! 不被動的等待,要了解自己需要做什麼才能為自己找到生命的出路。

靈數4:《心輪-欺騙》-這週延續上週叮嚀,內心一樣較為脆弱,需要先自我坦承,而不是去指控他人,需要去了解別人背後隱藏的動機,是否你自己也陷入貪婪的情境當中。請誠實面對你的內心,想想真正需要說的話是什麼?不要讓你內心的恐懼使你去操控別人的思想或行為,如果嘗試期間遇到困難,應請求協助,事情或許會變得容易許多,就算沒有如預期的協助到來也不要感覺失望或委屈。誠實面對才能祈求豐收。

靈數5:《海底輪-完美》-天使要提醒你是否對自己太過嚴苛,導致對別人也是如此? 你如果已經有隔離他人,甚至感覺疏離,其實你內心是深切渴望愛的,你應該要去尋找在你的世界中正確和美好的事物,你一定會得到可以跟你互相接受的友誼,欣賞並接受自己和別人的獨特性,不要一直把焦點放在別人身上,有時候知道什麼是對的而去告訴他人,並非是最好的方法唷!

靈數6:《心輪-受害者》- 這週天使要提醒你目前如果處於一個否認的狀態會成為你的羈絆,為了向前走,你必須誠實評估你的狀況。你的行動如何與無法創造突破的能力產生關聯?為了自我成長,你是否願意做出新的選擇?或許現在的你感覺受困,想要去譴責過去欺騙你傷害你的人,但是當你能夠放下這些憎恨,再一次用愛去突破這個荊棘,我們相信你會成就偉大的潛能,你將會有驚人的成長,請授權自己有變得越來越好的權利,過去的傷害都不足以成為打敗你的最大敵人。

靈數7:《臍輪-服務》-天使要提醒你如果你放棄了你的渴望,那麼無論你渴望什麼宇宙都會吸引給你,你現在可能會遇到偏袒,你不想妥協的狀況,這些有可能是因為你需要找到服務的喜悅,從服務的過程知足,為彼此創造一個珍貴的回憶,這是需要運用慈悲心與忠誠的力量,所以請好好感受付出的美好,這個服務是否可以帶給你生活啟發?

靈數8:《太陽神經叢-開悟》- 這週是你會需要花點時間與自己連結,"反觀自省"對你是一件好事,讓自己看清楚自己靈魂是怎樣被束縛住,你的靈魂感受的不舒服,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因此你要相信你的直覺,去想想那些在你生活中不斷支持你、給予你勇氣的人事物,要自信面對你的恐懼、你的心魔,你才能變得更加堅強茁壯,寬慰在前方正等著你,這些經歷都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因為你這週正在通往"開悟之路"。

靈數9:《喉輪-不耐煩》-這週的天使要提醒你,你創造的過度渴望可能會壓制到神聖時機必要性的安排。發光發亮的時刻總是會到來的。請將自己和能量一同移動,而不是跑到前方,只要你願意活在當下,自有它的報償。不要被自己的努力弄得精疲力竭,不要去強迫事情發生,你會因"耐心"而獲得成功的!要注意溝通的問題唷!


【Amethyst生命靈數官方網站】如果想預約生命靈數心靈諮商或者個人占卜,歡迎到我的官網了解詳情(還有很多關於靈性成長的資訊)
https://amethyst100.weebly.com/

【Amethyst生命靈數粉絲專頁】~最新消息都在這邊唷!!每週一占天使小叮嚀會在每週六於ig(@amethyst15690)跟粉專進行發布唷! 歡迎多加追蹤!!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

【Amethyst靈魂揚升道路】愛情魔法與靈性成長的資訊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去逛逛唷
https://amethyst100.com/

【Amethyst免費靈擺占卜活動】每人最多可獲得2次免費占卜機會
詳細獲得免費占卜辦法請至粉專查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Amethyst15690/photos/a.130597665033694/139404360819691/?type=3&theater

【Amethyst生命靈數YOUTUBE唯一官方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55asPCIItVrj4cCq_PsjQ?
view_as=subscriber

【Amethyst生命靈數客製化手鍊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product/2266820/7550272385/

【Amethyst靈性成長秘密基地】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859/

【藍新金流的贊助Amethyst管道】謝謝紫晶寶寶們的支持與鼓勵
https://core.newebpay.com/EPG/MS1333165759/efF6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