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事情即將好轉!?八卦來襲!?有人有機會墜入愛河!?每週指引2020.0.21~2020.09.27【宇宙人YUI】

1 / 1

照片出處:pixabay免費圖庫

調色軟體:Lightroom手機版

文字編輯軟體:黃油相機

調色者、編輯者:宇宙人YUI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根據之前在ig和噗浪上所進行的投票,之前的每日指引由於我比較忙碌的關係更改為每週指引了,謝謝大家的諒解。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大家,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最後,指引的部分如果早一點可以當作警告或提醒,晚一點看可以做為回顧和反省用,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祝福你們。

2020.09.21

風之六

有些事情似乎開始有所好轉了。如果你已經陷在一個困難的局面一段時間了,即將結束的徵兆或許已經出現。有的人可能心情煩悶,建議你可以跳脫框架去思考,或是轉個角度去重新看待事情,其實這一切並不全然有你想的那麼壞,還是有好的地方在的。另外還有一部分的人,你或許已經開始踏上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2020.09.22

風之侍者

有挑戰性的訊息會來到你的身邊,這或許會促使你延遲或改變你的計劃。少部分的人,你接受到的訊息可能是八卦,或是其他的東西,但這確實是一把雙面刃,這點還請你注意。再來,傳訊息給你的人可能會用一些比較直接、沒有用言語潤飾過的方式將訊息傳遞給你,你或許會為此不滿,但還請留意,他的訊息對你或許是有價值的、是有意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9.23

月亮

有些重要的訊息其實藏在你的夢裡頭。再來,一直隱藏在背後的事情或許會逐漸顯露出來,讓你終於察覺到,又或是不得不去直面它。有些事情確實讓人恐懼,你會感到焦躁不安,但其實它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麼恐怖,試著去釋放那股感受,對你會比較好。

2020.09.24

火之皇后

請不要低估你自己,你其實是擁有自己的獨特性和創造力,沒有必要委屈自己或是對自己感到自卑,請對自己有自信一點,讓自己展翅高飛。

2020.09.25

水之騎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的人在這一天墜入情網或是被求婚的機率蠻高的。另外一些人,你可能會去到一些型態的社交場合之中。回歸正題,這一天,你可能需要的是平衡自己的情緒,有些事情你可能讓自己沉浸過頭了,反而有種離地感,你或許需要去好好的平衡這樣的情緒讓自己找回原本的自己。

2020.09.26

土之十

在一些比較實質上的方面,你或許會感到圓滿,比如財務、家庭。有些東西即使微小但對你而言仍就是滿足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小幸運我想。

2020.09.27

更新

有些事情該是時候去審視與評估了。此刻的你就像站在一個巨大的十字路口,但請遵循你內心的感覺召喚,未來是有無限的可能性存在的。這是一個向著新的方向去前進的重要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大家把這篇文給收藏起來,這一周的每一天都可以回來看看,提醒自己或是重新檢視自己喔。

那如果大家願意在下方留言給我一些回饋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祝福滿滿。

延伸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每週指引#塔羅#占卜#天使塔羅牌#宇宙人YUI#YUI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