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下週09/20(日)~09/26(六)有什麼新的生命課題?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在這期間,看著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在經歷著停下、檢視、調整、再行動的歷程,無論是面對新的挑戰,還是面對自我的省思,聽到他們述說著,在這之間的自我內在對話:無論是掙扎、逃避、想放棄,還是最後決定努力,都是其來有自的反應,這中間的糾葛,雖然只有自己曉得,但相信總能找到方向!不曉得大家過去的這一週是怎麼過的呢?

.

上週我們聊到了「 #少即是多 」,那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   

🖤【#將遇課題】🖤

09/20(日) – 09/26(六)這週所遇的到問題,則是承自於上週的狀況 ,因此在這時總會翻出過往很多的印記,無論是在人生的哪個階段,或許為了取巧,又或許是因為當下印象深刻,所以容易有 #先入為主 的觀念,認為事情就該這樣,就該那樣,以致於忘了審視當下的情況是否合宜,因此做了一些令自己或是團隊懊悔的決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解決之道】㊙

雖然「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但也得要因地制宜,別忘了當初的人事時地物,或許都與你現在所遇的已全然不同,因此,你該做的,是好好地保持中立,不偏頗的觀看現下所發生的!

.

切記要小心腦中冒出,或者從你嘴裡說出「本來就該…..」這樣的話語!

.

如果你可以理解萬事萬物在每個時刻都處於變動之中,唯一不變的就是變,這樣的道理的話,相信你便會明白為什麼說出這樣的話,其實只是自己一廂情願而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地去觀看它、聆聽它,你便會感受到自己對同樣的事,竟然產生了新的見解,這不是來自旁人的意見,而是來自於你真實的感受!這種感受性是來自比心智更高的層次。

.

.

㊗【#小小題示】㊗

#專注在這當下 ,因為這種體驗十分難得可貴,也許透過此次,你開始會對一些過往經驗產生好奇,如果重來一次,人事時地物其中一個變數更改了,那你是否還會有相同感受?

.

如果會,那又會變成如何?如果不會,那換另一個變數試看看,也許你會得到許多不同的新體驗喔!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開始要在台中開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