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Soul Cards Tarot:你有什麼值得讓人學習的特質呢?

1 / 1

這次題目的靈感來自 YouTube 的大眾占卜,使用《Soul Cards Tarot》(靈魂塔羅),是獨立出版牌卡,燙金的線條優雅又細緻,她終於有派上用場的機會了!(閃亮)

特質是一體兩面,若是運用妥當,便是優點。

此次不限數量,你對哪幾張牌背或數字特別有感應,就參照相對的塔羅。

但願我撰寫的占卜能為大家帶來療癒又激勵的助力。:D

⠀⠀⠀

⠀⠀⠀

閉上眼睛,作三次深呼吸,靜下心來。

接著,再選出具有感應的牌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先看照片選擇項目,再往下拉查詢解答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皇帝

你具備領導者的風範,願意承擔責任,謹慎而有實力,懷抱開創與展望的野心,衝鋒陷陣,初生之犢不畏虎。你充滿行動力,樂於為夢想及願景而努力,步調不盡然快速,但是會堅持不懈,直至走到目的地。

*占星對應「牡羊座」。

⠀⠀⠀

⠀⠀⠀

2、#皇后

你知足常樂,懂得享受生命中的美好,願意分享自己擁有的事物,得以展現內在的豐盛。品味與美感極佳,即使不注重穿著打扮,也蘊含藝術家的氣息。寬容大度,樂於助人。和大地之母很有連結,亦熱愛親近大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占星對應「金星」。

⠀⠀⠀

⠀⠀⠀

3、#教皇

你具備導師的魅力,個性可能會較為嚴肅,但是大家會很仰賴你的智慧,時常尋求你的意見。你有些一板一眼,做事按部就班,不過換個角度來看,你讓人感到安心可靠、踏實沉穩,會是同事眼中的好伙伴。

*占星對應「金牛座」。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節制

你懂得在生活中取得平衡,也知道調節及和諧的重要性。你具備伸縮自如的彈性,不會固守成規,能夠快速適應環境,因地制宜。你可能是人際關係中的和事佬,進退得宜,因為你的存在,化解了許多衝突。

*占星對應「射手座」。

⠀⠀⠀

⠀⠀⠀

5、#星星

你擁有明亮而澄澈的內心,願意對事情懷抱希望、秉持理想。即使是在黑夜中,你也找尋得到星光,不輕言放棄,是獨特而珍貴的特質。甚至對某些人而言,由於你的關係,讓他們得以相信「希望」,猶如照亮前方道路的燈火。

*占星對應「水瓶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6、#太陽

你開朗、陽光又樂觀,能夠散發溫暖,內在保有純真的赤子之心,就是周遭人心目中的小太陽。你待人誠懇親切,不會矯揉造作,平易近人。當你完全活出真實的自己,就是讓大家看見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Be yourself)的信心。

*占星對應「太陽」。

⠀⠀⠀

⠀⠀⠀

7、#力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柔克剛」在你身上是最完美的體現。你不會強取豪奪,你會以最大方而從容的姿態來達成目標。你內在具備堅韌又不失柔軟的力量,你不見得會展現在外,但是「力量」是你心底的根,扎實地伸展至土壤裡,不輕易受到外界動搖。

*占星對應「獅子座」。

⠀⠀⠀

⠀⠀⠀

8、#審判

你深沉而內斂,具備一針見血的洞察力。或許朋友不多,但是一旦被你信賴,便是持久且長情。你懂得與黑暗共處,甚至能夠直視自己的陰影,整合心魔是你要學習的課題之一。因為走過幽谷,你更明白該如何陪伴他人療癒過往的傷痛。

*占星對應「冥王星」。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