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憂鬱的心情,來自塔羅的建議【宇宙人YUI】(上篇)

1 / 7

【本篇內容是從過去發的文章移植過來的】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你,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另外,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本次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 :

1.通用偉特塔羅牌/經典偉特塔羅牌

2.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浪漫天使指引卡

最近幾天都一直下雨,本來就有著煩惱的你,是否心情變得更加憂鬱了呢🤔
那就趕緊來看看,塔羅想要給你什麼樣的建議吧😌

好的,那麼我們接著看到選項。

請幫我在心中仔細思考著你最近的煩惱,然後問 : 塔羅啊,請問你要給我什麼樣子的建議?
重覆著這樣的思考,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照片。

————————————————————
首先我們來看選項1,

偉特塔羅:錢幣王后逆、世界逆、權杖王后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天使神諭:你是安全的 You Are Safe

大天使麥可:「我保護你遠離較低的能量,並守護你、你所愛的人與你的家。」

浪漫天使:化學反應 Chemisty

有一股強烈的磁性吸引力存在著。

選到1號的各位,

你可能是本來順利進展的事情突然遭遇挫折、停滯下來,感覺就像被堵塞住一樣找不到出路也無法後退,事情可能沒辦法有進展但也無法重來,另一感到鬱悶。但請不用擔心,這些都只是暫時的,一切事物都自有其安排,你與這個人事物還是保有著強烈的吸引力的(有點像是吸引力法則的概念),善用你的直覺力及觀察力,大天使會在一旁守護著你和你周圍的一切,但你遠離那些不好的能量。

祝福你們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我們看到選項2,

偉特塔羅:寶劍八逆、寶劍侍者正、力量正

大天使神諭: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Crystal-Clear Intentions

大天使麥可:「清楚地知道你想要的,並以堅定不移的信念專注其中。」

浪漫天使:讓自己自由 Free Yourself

是取回生命控制權的時候了。

選到2號的各位,

你可能是最近遭逢挑戰、迎來壞消息,又或是與人之間有小口角,或是有與你相關的謠言出現,但其實這些事情是你人生中的一個課題,你確實有些需要改變的地方,不過你可能也已經或即將察覺到自己有那裡的不足。請你要堅定自己的意志,不用對這一切感到急躁,一步步地來,事情會隨著時間漸漸變好,最重要的,你要掌握自己的生命權,不要再把自己局限住、束縛住,你應該讓自己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福你們喔🙏

————————————————————

再來我們看到選項3的部分,

偉特塔羅:月亮逆、聖杯七逆、權杖國王逆

大天使神諭:淨化脈輪 Chakra Clearing

大天使麥達昶:「召喚我,讓我運用神聖幾何圖形,淨化並敞開你的脈輪。」(脈輪指的是人的能量中心,共有7脈輪,彩虹卡就是依據7脈輪來分類的。)

浪漫天使:先愛你自己 Love Yourself First

對自己的尊重是你有更浪漫的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到3號的各位,

可能在過去,有些事情已經顯露出了、透露出了一些跡象或徵兆,但你可能選擇的是有點逃避的方式,去告訴『自己想太多了。』、『其實不是的。』,催眠自己不需要去正視這些。但是,接下來,這些本來藏在背後的真相或人事物都將一一浮現出來,我明白你可能會因此而感到不安,但請千千萬萬不要選擇逃避。過去到現在,你的內心可能已經藏了許多(心理層面的)毒素以及鬱氣,請你敞開心胸、誠心地去召喚大天使麥達昶的到來,祂會協助你去淨化你的脈輪,然後,請你務必要好好地愛自己。等這兩者都做到了,一切的憂鬱都會如同撥雲見日一般地有所轉機或改變,而這個時候,你覺得自己應該要做些什麼的時候,你就可以去做了。

祝福你們喔🙏

選項1~3的解牌就到這裡,選項4~6的解牌請幫我移駕到下篇,謝謝。

無論結果如何,都祝福大家,謝謝你們,祝福滿滿🙏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塔羅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ragram

👉官方Line

👉Youtube頻道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塔羅委託詳情

👉還有更多
#塔羅#大眾占卜#占卜#偉特塔羅 #大天使神諭占卜卡 #浪漫天使指引卡 #YUI塔羅#宇宙人Y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