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討厭你,巨蟹座!

1 / 1


這世界很令人討厭,巨蟹座還很不可愛。如果我能真的討厭巨蟹座,我就真的不會在這裡提到他們一句了。

巨蟹座的令人討厭,是連他們都討厭自己!巨蟹座太懂自己的 雌雄同體 會給自己帶來多少的庸人自擾,面對感情的節節退敗,都是來自於莫名其妙的掌控欲!巨蟹座只要面對人群時,第一步絕對是拿出保護色,那個標準配備叫做:

「你好,我是巨蟹座,我是玻璃心,請勿拍打傷害我。」

巨蟹座就是這樣,他挑明先跟你說,跟我在一起你會很累的。不怕死不怕被衝撞的人真的跟巨蟹座在一起之後,才發現:「水族館不能養鯨魚啊!」這已經不是拍打的問題,而是你的愛如果不是大海,根本容不下這條大鯨魚。

我討厭巨蟹座,最大的原因就是 把自己想得太聰明但實際上笨得要命。巨蟹座都會以為自己從過往的傷疤當中,學會了節制,學會了避開坑洞,學會了安靜點不要說話。但只要面對自己的天菜來臨時,那個驛馬心又開始浮動,「這次我應該不會那麼衰吧,再賭看看!」

多少巨蟹座你們自己說說,每場戀愛都像在賭博,特別喜歡回收浪子浪女的你們,拿著聖杯遊歷四國告訴大家我的奧運是我的啊 門票已經發售快來看我的奧運大賽。我想說的是,愛情又不是四年一次的奧運比賽,你的奧運場所真的各式運動員都有,你能不能挑個重點給我們呢?

我討厭巨蟹座的 期待太高而總是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都很想在喝酒後跟巨蟹座說,適當的降低對自己和他人的期待,人真的會輕鬆很多。在一段關係當中做不到完美,也不會怎麼樣,命還在。我們現在只要求輕鬆愉快的相處,不去想以後會怎樣也挺好的啊~。

的確,我真的討厭巨蟹座常常把很多期待放在他人身上,然後捧著臉看對方會做成什麼樣子。不過,巨蟹座最令人討厭的是,當他悟出了我跟他說的大道理之後,他的轉變總是讓我十分驚訝,

他就成了一個結不了婚,也不再認真談感情的人了。

受傷過的巨蟹or被巨蟹傷過的人來這告訴我你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