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討厭你,摩羯座!

1 / 1

如果我們說一個摩羯座性無能,他絕對是會流汗跟你拼命展現自己多樣才華。但如果我們跟摩羯座大吼:「你天生就是個 愛無能」時,你會真的傷到他,他會站在原地看著你不知所措,望著地上傻了,他會靜靜地問你:「我愛無能,錯了嗎?」

這就是我討厭摩羯座的原罪。沒辦法從任何一個人世間的缺點怪起,就他媽只能怪他是個死魔羯。為什麼他在出生時的宇宙原廠設定,註定是一輩子與最愛的人錯身而過 每個人愛的初衷都這麼簡單但到了摩羯身上就叫做 言不由衷

摩羯座的人生從來不能好好談場戀愛。最愛與最適合的選擇,他們總是會狠下心來,拒絕那個最能逗他開心、最明白他只要嘴角一撇就知道摩羯其實在撒嬌的那個人。最愛,與最適合,絕對是兩個不同的人。這點在摩羯座的感情中,他在遇到最愛時已經開始為這段感情,寫下悼文。

任誰遇到摩羯座,都會很討厭他這種忽冷忽熱,給予太多後又冷靜縮回殼裡的態度。什麼都很強但碰到感情絕對是懦弱的花枝丸 但你從來都不知道摩羯座常常想起你時鼻頭一酸。他們一點都不堅強,他們一點都不想要你走,他們從來都很想告訴你,「好好待著,不行嗎?」

可惜,他們總是把自己的未曾努力,推給兩個最無辜的字,叫做 無緣。我最討厭摩羯座總是在關鍵時刻變得娘娘腔,看著心愛的人牽著別人的手,於是他決定把自己的戶頭充值到買房基金後,再隨意的找一個人嫁娶。

摩羯座,你自己應該也滿討厭自己的吧。熱愛當別人的感情軍師,卻從不曾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感受。你喜歡誰就說出來,你想留住誰就好好握他的手,不能嗎?

對不起,摩羯還真的不能。

#這世界上的愛無能首推摩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羯前任的苦主都知道這種苦

#原廠設定如果能夠微調能多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