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討厭你,天秤座!

1 / 1

怎麼能討厭天秤座?不可能有人討厭天秤座?

天秤座不會有問題,如果他有問題,一定也是你有問題。是的,這就是我討厭 天秤座 的原因。

跟天秤座相處,常常會感覺他們是一群非常壓抑的人。他們家門口有掛模範里民的紅布條,所以他們出門偷偷丟個塑膠小垃圾都會感到十分羞恥。他們房門口放了照妖鏡,任何事情到到她房門口,她全都不會帶進去睡覺。大家應該聽得出端倪,天秤座嚴厲的點就是在這裡公私超分明 、垃圾不能偷丟沒有模糊空間

我討厭天秤座總是笑臉迎人、為眾人付出犧牲,看似一個總是用理智在過生活的人,其實卻是帶了五把刀的戰士,而往往這五把刀,只展現給他她曾經苦苦追求而來的情人。

天秤座一點都不好相處。我真心為這句話負責任到2020年底!他們最討人厭的點就是明明可以簡單pass過的事情,他們真的要糾結起來,大家今晚都不用回家,準備挑燈夜戰跟天秤一起拼。看似沒有標準的人其實標準最高 、因為他們的標準是在雲端凡人看不到

而偏偏,這世間天秤座可以理解的人很多,但能夠理解天秤座的人很少。我討厭天秤座每次都嬉笑怒罵的帶過他的不堪與無奈,但夜深人靜時卻可以從他的動態知道他不愉快。你以為你跟天秤座很熟?

可能,從來沒人真的走到他心頭。

我討厭天秤座看似很會戀愛,後來才發現他心裡誰都沒有,因為他們最終還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眾人而活。被天秤傷過,或是天秤本人很受傷的請來這裡領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