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九月份占卜訊息!

1 / 1

嗨大家好,我是 Ning :)

自學塔羅原本是為了療癒、探索自我,後來慢慢開始幫身邊的親朋好友占卜,再擴大到網路世界,希望能帶給大家ㄧ點療癒或有用的訊息!

除了常見的塔羅,我也會時不時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講解的方式可能比較我流,還請大家輕鬆看待占卜結果喔~

-

★ 本次占卜使用 塔羅 + 自製牌卡 + charms

Q: 什麼是 charm reading ⁉️

A: charm reading 使用了生活裡的小物件來加入占卜,給出更豐富的訊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就讓我們進入本文重點 ↓

⭐️ 給你的九月份占卜訊息 ⭐️

⚠️ 請先選擇一組牌 ⚠️

選好了嗎?繼續往下看結果囉!

-

【 第一組 】

九月可能會出現富有創造力的好點子,也可能會有認同這個點子的貴人出現,但你卻有些猶豫要不要行動呢!或可能有一個全新的機會,而你知道這個機會能帶給你不錯的願景,只是你還處於觀望的狀態。雖然現在的大環境不是非常穩定,但如果你有足夠的準備和熱情,為什麼不嘗試看看呢﹖也可以先想好B方案、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再勇往直前,經過努力後,等你看到了發芽的成果,說不定會很感謝當初勇敢的自己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二組 】

如果你單身,但因為內心害怕受傷害,而正在猶豫要不要開始一段感情,我的想法會是 -- 有何不可﹖投資理財大家都了解有賺有賠,感情上當然也是一樣,有愉快也會有磨合囉!輕鬆地看待,並且和對方平等交流,說不定結果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好呢!

另外,別再放大檢視自己啦!你該做的都做了,請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喔!過度的專注在小瑕疵或是過去的錯誤上,很容易影響心理跟生理的健康狀態,適度的運動和聆聽不同的看法,會對你有所幫助的!

-

【 第三組 】

九月請你相信自己的直覺,特別是單身的朋友,如果有合適的對象出現,請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或是至少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是對他有興趣的,不然機會稍縱即逝,萬一錯過了好的對象,可是會槌心肝的唷!

工作 / 合作的部份若是不如想像中的如意,建議可以站在對方的立場上想一想,如果今天換成你是對方,你的感受或想法會是如何呢?又會是怎樣的做法呢?也許你會從中發現不同的看法和解決問題的方式喔!或是選擇敞開心胸和對方深入對談,也會是不錯的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以上就是九月份的占卜訊息啦!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九月~

我是Ning,我們下篇文章見!:)

-

⭐️ 歡迎至以下專頁詢問個人占卜細節~😊

🔍 IG - 甯塔羅 Ning Tarot

https://www.instagram.com/ning_tarot_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