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日) – 08/29(六)本週人生課題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上週我們聊到了「 #心念的轉變 」,在過去這一週,因為有從事 #藝術治療#課程教學 的關係,所以在這之間有了很多的對話,無論是從銀髮族大哥大姐們(50多歲在那邊都是小妹妹)那邊聽來的陳年趣事,還是聽到年輕人對於生活之間的煩惱,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故事,很感謝他們在課程上願意與我分享。今天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

🖤【#將遇課題】🖤

08/23(日) – 08/29(六)這週所遇的到問題,是來自週遭各種不斷的大小事,小的可能是因為粗心而造成的工作失誤,大的可能是因為注意力一時不集中而造成身體損傷等等,諸如此類的事都會在這個星期發生!

.

你會發現這週過的「特別精彩」,與以往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但這可能不是皆大歡喜的喜劇,而是如同翻開了懸疑故事一般,每個抉擇時刻都是在玩心跳!換個角度想,接下來的這一週,你可以好好體驗一下身為電影主角,那種不時會出現人生跑馬燈,或是人生三溫暖的感受!

㊙【#解決之道】㊙

其實以上這些經歷,都來自於你的認知,或許因為現在因為來到了特別的的月份,再加上無論傳統習俗,或是電視節目的宣傳,以致於總覺得有些什麼神秘力量而導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所以,會建議你的是: #放過你自己吧

.

對於傳統信仰,我們仍可以保持著尊重的心來面對,但我們也可以保有我們的理性,讓我們在這樣的氛圍之中遊刃有餘。因此,無論在這週究竟會遇到什麼樣的情況,都要理解到:生命本來就是如此,而並非因為什麼節日而導致!放寬心的好好面對你的生活,每天提醒一下自己,好好活出自己,那就已經足夠了!

.

㊗【#小小題示】㊗

可以試著在這一週裡,有意識的去好好體會當下,如同一個好友說的: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在這樣的情境之中,也許要你脫離那個不舒服的情緒,是不容易的事,但此時, #你的想法便至關重要 ,在這樣的當下,你採取了什麼樣的思考模式,便會影響接下來的行動,同時也如上週提到的「因果關係」同時間就完成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不厭其煩的提醒一次: #心念的轉變至關重要

.

#是時候改變了

#有工具為輔便可以讓生命更從容

.

🌟#生命探索塗鴉課8月25和26要到台南喔~🌟

🌟#歡迎私訊預約1對1諮詢喔~🌟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