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六)~8/22(日)本週課題

1 / 1

哈囉!大家好~上週過的好嗎?上週我們聊到了「 #好好愛自己 」,而在過去這一週,我對我的自己也有一些新的探索及檢視,無論是家庭或是事業,從中也有一些獲得,不曉得大家是否也有所收穫呢?今天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下週該注意哪些事情吧!
   
   
🖤【#將遇課題】🖤
08/16(日) – 08/22(六)這週所遇的到問題,是來自於對於過往或自身的過錯與遺憾而 #放不下,你對於事情結果的 #得失心 看得過重,導致於你已然忘了你做的這些事情,當初的初心究竟是什麼?
.
也許,你可以用「 #責任 」、「 #目標 」、「 #人生該有的態度 」來解釋你的好勝心,但事實上說穿了,你只是覺得自己輸不起,丟不起這個臉,無法坦然面對自己也有軟弱的一面罷了!因此,你日日夜夜不斷地鞭策自己,要努力要進步,就算內心早已不堪負荷,但仍終舊不肯把身上的重擔暫時的放下,看看這一路走過的美好風景。


㊙【#解決之道】㊙
有時候,看待事情只是一念之差,結局便如同蝴蝶效應一般的完全不同,當你在怨天尤人之際,轉個念想想,或許正因現在你的遭遇,是為了迎接立即而來的否極泰來,那你還會怨嘆嗎?
.
或許,你會為目前不順而感到挫折,也因為對於事情的進展不如預期而感到失望,那這時,你該提醒一下自己,你其實已有所得!
.
請好好想想, #你的自身價值 究竟是該如何體現?是用金錢來衡量嗎?還是累積了多少物質?
.
回頭想想你過去所獲得的,無論是你與他人分享的經驗、別人從你身上得到的服務,又或是你的慷慨,這些都是值得你好好珍惜,以及引以為傲的特質!
.
#對自己有一點自信吧


㊗【#小小題示】㊗
在這段期間,建議可以默默靜心地觀察自己,在心情變得複雜的當下,究竟原因是什麼?好好地關注你的內在,而不是去分析評判,只要做到 #觀看 ,你便會發現你自己正指引著正確的方向。
.
這幾天剛好看到一個影片,裡頭有一句話,或許可以值得我們深思:
過去,我們往往會以為「因果關係」,是先有因才有果,因此我們種下了什麼樣的因,便會結出什麼樣的果,但你有沒有想過,「因與果」其實是一體兩面的?在你種下因之際,果其實便已然顯現!
.
所以心念的轉變,至關重要!
.
#是時候改變了
#有工具為輔便可以讓生命更從容
.
  
🌟#生命探索塗鴉課接下來要到台南喔~🌟
🌟#歡迎私訊預約1對1諮詢喔~🌟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