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學習托特塔羅占卜分享

1 / 1

初學者的第一次托特塔羅占卜!

關於塔羅流年的算法:西元年+月+日;舉例:2020+08+03=2031→千位數字拆開再相加→2+0+3+1=6,22張大牌中的第六張牌。

利用這次的學習,順便幫朋友測流年,8月生處女座,今年運勢第15張大牌---惡魔,自己開工作室,業務兼老版。 去年走的是第14張大牌藝術,延續到今年的惡魔,表示用過去的經驗及所學正慢慢克服問題及困難,今年會利用因為之前所遭遇的困難及問題,從最現實的務實的角度,積極利用過去的人際、專業或是任何手段,去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尤其對業務型的人,跟物質有關,對於金錢及權力的需求更加渴望,會比較以往更多。相反可能會對體力及精力上造成負擔,需要照表安排時間休息才不會失去原有的生活品質。 其實,若有需要可以看一下明年的流年是什麼,因為都有延續性,但目前僅從去年延伸至今年進行解說,也希望塔羅的學姐們看到文章,能夠給與建議及指教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