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給煩惱者的建議【宇宙人YUI】

1 / 2

【本篇內容是從過去發的文章移植過來的】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你,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另外,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本次的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有 : 通用偉特塔羅

今天準備的是對於有煩惱的人,你心中所想的事情,塔羅牌想要給你什麼樣的建議呢?

請在心中仔細思考你所想的這個煩惱或事情,然後問 : 塔羅牌,請問你要給我什麼樣的建議?
重覆著這樣的思考,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牌。
上面那排,由左至右是1、2、3,下面那排,由左至右是4、5、6。










————————————————————

選到1號牌,聖杯九正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你可能太自負了,所以雖然在某些事情上你是成功的,卻也同時會感到孤獨,所以塔羅牌建議你,對於一些事情不要趕到太自滿會比較好喔。

祝福你們🙏

————————————————————

選到2號牌,聖杯八逆位的各位,

塔羅牌指出,你可能太過安於現狀了而都不採取所謂的行動,又或者,有一部分的人,你現在因為正在做或想做的事情,而曾經換取了過大的代價,處在後悔的狀態之中。如果你是前者,塔羅牌建議你採取行動,突破現狀;如果你是後者,塔羅牌並沒有給你建議,但我用解答之書翻了一句話想要送給你們,「不要用錢當做決定的條件」。這句話可以解釋成有些事情並沒只有表面那樣看來的如此,不要用太過膚淺或表面的角度去判斷一件事情喔。

那麼,祝福你們🙏

————————————————————

選到3號牌,權杖七正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也許你感到很無助,事情很棘手讓你沒有保握,但其實不用擔心,事情並沒有你所想得那麼可怕。只要再勇敢一點、再堅持一點,是有很高的機率會成功或解決的喔!

加油!祝福你們🙏

————————————————————

選到4號牌,審判正位的各位,

塔羅牌給出的建議只有一個,就是請你好好傾聽自己的內心。衷於你內心的那股聲音,接受它的召喚或引導。

祝福你們🙏

————————————————————

選到5號牌,權杖三逆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你可能有欠缺合作、欠缺領導力、缺乏遠見或是碰到不好的夥伴這幾個問題之一,而前面三個問題的本身很可能是來自於自己太過於自信、野心太大或計畫不夠周全而所導致的,塔羅牌建議你要好好反省一下了。那如果你是遇到不好的夥伴,塔羅牌在這裡並沒有給你提供意見,但我用解答之書幫你翻出了一句話,「採取冒險的心態」,遇到豬隊友沒有關係,請你勇敢一點、樂觀一點,像是要去冒險一樣的心情,迎接煩惱或挑戰吧!

那麼,祝福你們🙏

————————————————————

選到6號牌,星星逆位的各位,

塔羅牌建議你,應該多多跟淺意識的自己去對話,並且充實自己的內心。內心如果越完整圓滿的話,對你的煩惱是會大有幫助的喔。

加油!祝福你們🙏
#塔羅 #大眾占卜 #占卜 #煩惱 #建議 #偉特塔羅 #YUI塔羅 #宇宙人Y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