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喻卡告訴你如何脫單】

1 / 1

為何條件比你差的女生永遠不乏追求者?為何你努力求神拜佛也找不到心儀對象?

想過一個甜蜜七夕而不再形單影隻的羨慕別人,就立即放下你手上的工作,靜心看著以下四張牌,憑直覺揀選一張,就是如何脫單的最好方法。

A

你總是認為要對方主動示愛,不願將自己的心思表達,所以對方覺得與你充滿距離感。神喻卡告訴你,想脫單就必需主動出擊,不要再被自己定下的規矩阻礙你,只要你踏前一步,愛神便立即光臨。

B

你的自信嚴重不足,害怕被異性看到自己的陰暗面,時刻像被保護罩包著,所以對方不能了解真正的你。神喻卡給你的指引是放膽把真實的自己展露人前,你的真性情是非常迷人的, 不要擔心會嚇跑對方,反正發展後你也不能一輩子戴著面具吧!

C

你常被身邊人影響決定和擇偶條件,如有異性向你示好,身邊人的幾句評語便令你在意而拒絕對方,或看到人家男友表現體貼,你便將體貼列入其中一個要求;神喻卡就是叫你不要再被人左右,跟隨你的直覺做決定,人生是你的就不用顧慮他人。

D

你有著太多曖昧不明的關係,每個異性都叫你心動,然後發展成人人都能和你有著迷糊的曖昧。神喻卡告訴你認清自己的目標,花蝴蝶的生活雖令你有很多不同的美好感覺,卻令真命天子卻步,或是同樣成為曖昧關係而不能真正發展成專一伴侶,所以消除離亂關係是首要任務。

IG@bknowallabout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