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不限時-你與你的TA過去現在及近期未來發展

1 / 1

此次大眾占卜想嘗試看看最近入手的雷諾曼卡 所以,就簡略版而已

大眾占卜擷取個人有用的訊息就好 不是個人占卜 所以請不要全部強行帶入

預測你跟你心中所想的感情對象過去現在及近期未來的簡易推估 (近期未來大概抓三個月內)

以下圖片選擇

選擇好了以下看解答

第一組

過去可能會想要穩定的感情或者你們感情很穩定,但現在卻覺得看不清楚。

然後也可能代表著你們的感情受某方或雙方的家庭影響,有可能是實際上家庭家人的阻擾或反對,也有可能是你們彼此都帶有原生家庭的困擾再這段感情裡面 因為浪漫天使卡抽到的是釋放家庭問題,所以我會傾向於來抽此牌的你是帶著課題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覺得你們現在的感情狀態模糊不清楚,情緒起伏猶疑不定,然後目前看起來未來你們會隱藏更多的秘密在心裡,不再對彼此傾訴跟敞開心胸,但同時也意味著你將學習到一些什麼讓你得以成長。

×××

浪漫天使卡:分離/療癒家庭課題

分離顧名思義的是會有一次分離,可能是暫時性的分開(如伴侶出差),也可能是結束這段關係,也許你會感到孤獨寂寞痛苦,但沒關係的這對日子天使都會守護著你,陪伴你度過。

療癒家庭課題則是你帶著原生家庭帶給你的負面情緒或者一些思想來對待這段感情,你必須得學習釋放那些不屬於你也不應該屬於這段感情的對待方式

其實抽到這張牌的我都會說請你好好想想你期望過什麼樣的生活,期望彼此之間能夠有怎樣的互動方式,你必須得先去改變,不要帶著過往從家庭學習到那些破壞感情的方式來對待你現在的伴侶,沒有人能夠或者應該承受這一切的,所以請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愛人的方式,好嗎!加油!

抽到這組的,我不會說你們未來會分開還是不分開,因為決定權在於你們自己,只有你們自己再關係中才真正知道雙方的關係到底好不好,但如果真的很想知道未來發展我會建議請個人占卜,然後這組更感覺著重在於自身成長及療癒的課題上比較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組

選擇這組的人,你們過去可能感情曖昧不清或者會有很多模糊猜忌的時刻,你也會覺得心情低落起伏不定,這組牌我就個人感覺而已我倒不會特地多解釋你們現在的情況,我會覺得近期內你們感情會有一個階段性的前進,因為未來是戒指,而現在則是信件,代表著未來會給你一個承諾或合同,如果本來就再關係中的可能會求婚結婚,但如果再曖昧的可能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

浪漫天使卡噴三張出來:宗教因素/和解/避靜

宗教因素這張說的是你可能想要找尋的是一種心靈上可以契合的伴侶或者如果你有特殊宗教信仰的,你會渴望對方能夠理解你或者跟你信仰一樣,但這張卡主要跟你說的是不論彼此宗教是否相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是否能夠互相扶持陪伴,你需要知道你在感情裡面心靈層面能接受跟不能接受的事情有哪些,然後去思考你的伴侶是否能夠與你互相配合,你必須清楚了解到你自己的精神層面是更重要的,就算信仰不同也沒關係其實。

×

和解這張牌阿,如果你是再問前任的話,那這張代表著前任可能會與你重新開始,但若不是前任是現在的對象的話,會建議放下那些過往的痛苦,可能吵架或者猜忌等等,你需要開始療癒你的傷口並尊重過去已經發生的事情,真正會阻擾你的不是那些過去而是緊抓著不放的你自己而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避靜這張卡是建議你跟你的對象可以來一次與世隔絕的相處或渡假,這張卡其實也代表著蜜月旅行之類的,但主要是要傳達的是建議你們彼此找個時間,放個假,只有你們兩個人,沒有親朋好友在,會讓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更昇華。

××××

第三組

選到這組的我必須說牌好難抽囧,這組牌我會帶入幾個可能性,一個是我覺得選這組的可能是男男戀,或者如果你是男生來看代表著過去你是非常有熱情的,如果你是女生來看的話則代表過去你的對象對你來說可能很有吸引力或者你覺得他熱情如火

我覺得這組牌的女女可能比較少... 但如果也有的話,我會覺得內心比較男生的那方可能熱情如火或者你覺得對方身邊可能有一些有魅力的異性在,阿我就只是先把我覺得的可能性提出來而已(我盡量了)有就有沒有就沒有,大眾占卜就是各個能量都有,擷取有用的就好了。

反正呢,你跟你的對象即將會面臨到一個新的契機,看起來是好的,你們將會跨越某些障礙迎來新的開始或新的連結。

×

浪漫天使卡:你值得被愛/值得期待 感覺就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你是值得被愛的,以及這是值得等待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這樣哈哈哈哈ಠ‿ಠ

我再抽這組牌的時候,實在難抽,抽不出來。 要馬抽不出來,要馬噴一大堆,感覺非常有話又說囧 總之只是單純覺得,這組牌的應該是真的有很多現實上的阻礙(直覺感受),但未來看起來是會克服的,還是要相信愛情阿混蛋🤣

若喜歡我回應追蹤我

IG: gibu_debbz

(IG不定時會更新隨機抽牌)

FB: gibudebbz

若要聯繫我可搜尋以下

Line: gibu_debb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echat: debbyz1013

#黛比姐姐 #大眾占卜 #塔羅占卜 #雷諾曼 #感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