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 Yes or No?【宇宙人YUI】

1 / 2

【本篇內容是從過去發的文章移植過來的】
哈囉~大家好我是宇宙人YUI。我是自學塔羅的佛系占卜師。
在這裡我想要提醒你,塔羅不是算命,無法占出你的“既定”未來,但能作為你的引導,在發生事情的時候提前為你點亮一盞明燈,指引你找到出路,或更快地回家。
另外,大眾占卜是一種集結大眾能量的塔羅占卜,所以不一定會完全對應到你的個人狀況,因此如果覺得有不符合的部分就還請不要硬性代入喔,謝謝你們~

本次的大眾占卜使用到的牌卡有 : 通用偉特塔羅

今天準備的是Yes or No問題,你心中所想的事情,答案究竟是Yes or No?

請在心中仔細思考你的問題,
(請思考是否類型的,舉例來說,他喜歡我嗎?他不喜歡我嗎?他是否喜歡我?)
然後,等到你覺得想夠了,就請憑第一直覺,或是去選擇你感覺最強烈的那張牌。
由左至右分別是1、2、3、4、5。










————————————————————

選到1號牌,寶劍四逆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你們已經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時機已經成熟;所有的條件都已經擁有了;事情已經好轉到不錯的程度;所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說的就是你們。
現在,就只差最後一個條件,就是去做;去面對;或是等事情發生的時間點等等。

所以,這題的答案是Yes喔。

希望你們都能得到最好的結果,祝福你們🙏

————————————————————

選到2號牌,愚人正位的各位,

愚人牌的正位有天真爛漫、冒險、不愛牌理出牌等等的意思在。
塔羅牌告訴我,你可能要等到事情來了、需要面對了才會想要怎麼辦,也不會怎麼辦,你可能就是順其自然,看事情怎麼樣就照著辦。或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塔羅牌告訴我,這件事情的答案,你應該問你自己。但很有可能,你自己也搞不太懂。

很抱歉,這題我沒有辦法給你肯定的回覆,但是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們能得到最好的結果,祝福你們🙏

————————————————————

選到3號牌,聖杯侍者正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好好把握機會,相信你的直覺,你覺得會是什麼就會是什麼,但我個人認為很大的機率是靠近Yes的,但是,請記得,雖然請你要把握你心中所想的這個問題所擁有的機會、依靠你的直覺,但還是要適度地沉住氣喔,有些東西太過,或是衝過頭也不太好。

題外話,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選到這張牌的有很多人都是問愛情相關的......

加油,祝福你們🙏

————————————————————

選到4號牌,皇帝逆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的答案,很直白,就是No。
而這其中有很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出在自己喔,這裡因為有太多可以去列舉的了,我就不一一去說明,可以仔細想想看自己缺少了什麼喔。

希望你們最後都能有最好的結果。
加油,祝福你們🙏

————————————————————

選到5號牌,隱者正位的各位,

塔羅牌告訴我,這個答案你早就已經知道了。你不應該要問我。
如果你跟我說,你就是不知道才來的,那麼,塔羅牌建議你,你需要再給自己一點空間、時間去自我思考一下,就會幫助自己找到內心的答案。

很抱歉,這題我沒有辦法給你肯定的回覆,但是無論如何,都希望你們能得到最好的結果,祝福你們🙏
#塔羅 #大眾占卜 #占卜 #是否題 #偉特塔羅 #YUI塔羅 #宇宙人YU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