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不限時-此時此刻,宇宙有什麼訊息要給你的?

1 / 1

嗨 大家好 我是黛比。

今天這個題目是「此時此刻,宇宙要給你的訊息是什麼?」

今天這個主題適合相信守護天使及指導靈或

最近想要往自身內在探索的寶寶們去選擇。

今天的選項有四組,由左到右

請選擇一組你最有感覺的牌組即可

今天沒有用到任何一張塔羅牌

單純的用神諭卡系列的牌卡來給大家做一下目前生活上的小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因為此此占卜有用到醫藥輪卡,每張醫藥輪卡都有其對應的祈禱文,每組解答最後我會寫下來,有需要的寶寶們可以記下來,再心裡用祈禱文來為自己祈禱。

選好後

解答如下

1.先說你現在的狀態,薩滿卡這張逆位的箭代表著你是否太過於執著你內心所渴望的這件事情,你太想要成功而錯失了真正的目標,此張牌主要提醒你,當你的內心與靈魂達成一致的時候,你其實就已經走向目標了,而且離成功不遠。忠於你自己的內心,釋放你的依戀,讓自己擺脫內心的捆綁,釋放自己的創造力吧!

其實我原本只要抽一張薩滿卡,但他連著兩張一起,那就一起吧哈哈

第二張薩滿卡是正位的太陽,它是一張充滿力量的牌,這張牌要說的是,是時候走出來了,讓太陽重新點燃你的熱情與創造性能量,你的生命正在召喚你呢!閃耀你的光芒吧!

大天使回應卡說的放下,其實也是再講你要放下你的執念,不要再把注意力放在如何解決或何時可以解決,甚至還一直想著為什麼會發生。不論是什麼樣的狀況,不健康或不完滿的關係都應該要放掉,更好的事情才會到來!你現在把你的夢想抓到太緊了,反而導致弄巧成拙讓夢想無法順利展開,所以許個願望吧!剩下的就交給你的守護天使吧!

然後天啟這張卡要說的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你現在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你的指導靈們是認同你的,天啟這張牌也代表著你的指導靈與守護天使正與你緊密相連著,祂們正守護著你,請相信你的高我,去聆聽你內在的聲音,讓祂們帶領著你前進,祂們將教導你如何以平靜與愛的方式協助自己與他人。此時是覺醒與重生的時刻。

有態度神諭卡:釋放你的壓力吧,好好的大哭一場也不錯,醜就讓他醜吧,你的靈魂會感謝你的。 所以選擇第一組牌卡的寶寶們,是時候好好的與你的高我連結吧!放心的讓你的守護天使與指導靈帶領著你走向更好的道路吧!

醫藥輪祈禱文:大靈啊,當我知道我的靈性指導者與我同在時,我感覺到安適與滿足。我將保持自己與環繞著我的神聖能量一起流動,請讓我以這天上的能量,協助那些需要祝福的人。

*****

2. 來到選擇第二組的寶寶們,先來看藥輪卡:大地母親這張牌要你放開自己,去感受自己生命的完整面貌不要害怕痛楚,痛楚會讓你的生命更為綻放,透過對情緒狀態的表達,學習正確的養育自己並成為照顧者,打開你的心房讓它茁壯起來。面對你的情緒,學著表達並適時的釋放它。

薩滿卡:也是同樣大地之母,大地之母這張牌是象徵地球對她所有孩子無條件的愛,大地之母也被稱為蓋雅,這張牌是正位,也代表著你是地球的一份子,不論你現在處在何種環境,現在開始請你正確的進食、正確的去愛、感受喜悅與快樂,對生命、身體及所有滋養你的一切心懷感激。請你細細品嚐每一次呼吸,擁抱你的喜悅與痛苦,並發現愛。

抽到這組牌的感覺最近身心靈狀態都不太好唷!是不是都沒有好好的吃飯,好好的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呀!大地母親要你去面對自己的情緒,把自己照顧好,才能去照顧別人。也許你該放慢你的腳步,好好感受生命當下的每一刻,你才能從中感受到生活裡的所有溫暖。

大天使回應卡也是很直白的說,請你改善你的健康狀況! 可見抽到這組的寶寶們應該真的最近身心靈有一點狀況喔!要注意一下,因為身體或心理都是密不可分的,不管哪個環節出問題也都會連帶造成影響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叛逆卡說:你是被愛著的!你的到來是有理由的,請不要搞砸啦!

所以抽到第二組的寶寶們,不要害怕,你們要相信你們自己是被愛著的,所以請務必把自己照顧好,不管生活帶領你到什麼樣的狀態,都有它的理由,但是你一定要先學會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加油唷!

醫藥輪祈禱文:我呼喚大地母親的力量,協助我接受並表現我真實的陰性本質,我榮耀如我天生擁有母性慈愛恩典的存在。

******

3. 來看選擇第三組的寶寶們

藥輪牌這張造物者卡要告訴你的是,最近會對你的信心與價值觀帶來一小段試煉,讓你因此會有一股很強大的渴望去改變以及重新定位。或許有一個被隱藏的真相即將向你揭露,又或是一個新的理解讓你茅塞頓開。總之這個新的發現勢必會帶來必要的改變,而這個改變將創造出你所預期的希望與夢想,並清除那些不能繼續幫助到你的事物。

來看薩滿卡怎麼說,這張是玉米正位,玉米也代表著實質豐盛與糧食之母,象徵著物質世界的繁榮,抽到此牌也代表著說你現在是如此幸運,你一直努力耕耘的夢想將要豐收了。

大天使回應卡說你必須相信你所渴望的會成真,運用吸引力法則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叛逆卡說,不要再說了,閉上嘴並聆聽!其實也是再說著,你好好的去耕耘並相信著,你的付出終將會有回報的。恭喜第三組的寶寶們唷!

醫藥輪祈禱文:我以最大的光榮向「我是誰」的全然真相敞開。我信任您,偉大的聖靈,總是在我的道路上扶持我,幫助我以更高的善性來建立我的夢想,挖掘我的潛能。

*****

  4. 暫停你所有領域正在進行的事情,這是一個寧靜深思並讓內在成長的時刻,讓你的身心靈休息。去了解你現在的所在位置,以及接下來要前進的方向。

第四組也是薩滿卡掉兩張出來,所以我想這就是要給第四組的寶寶們的訊息吧!薩滿卡第一張正位的巫師,巫師卡本質代表著暗黑力量的源頭,代表人類心靈破壞性的面向,以及傷害他人的自我中心行為,正位代表著檢查你自己內心的狀態,你是否最近有很多負面情緒,心懷怨恨、貪婪慾望等的感覺,然後也可能因為這些情緒而傷害到他人,此牌是要告訴你現在你要修正它,改變你的觀點,別為你內心的黑暗面責怪別人。

第二張薩滿卡,逆位的風之馴化,羽毛在這裡是象徵一個符號,在淨化儀式中常常會用到,逆位代表著你該是時候清除與他人的誤會了。試著接受其他人分享他們對事物不同的觀點,成為一名好的聆聽者,現在是你去理解他人的時候,最後你會對於事情順利解決而感到驚訝。

嗯天使回應卡是說不!我也不知道要不什麼 哈哈哈哈反正 不管你有什麼負面想法都先不要! 叛逆卡說,你做好你,不要嘗試去改變他人。 醫藥輪祈禱文:在這醫藥輪之中,我仰望您,偉大的聖靈。請協助我更好地理解這一世生命的定位,學習並看見如何融入這無量造物之網中,透過分享來榮耀你賜予的生命之禮。 

  好啦 今天四組的都解完了,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有什麼想回饋給我的 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謝謝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大家如果喜歡 可以去追蹤我的IG或FB

IG我會偶爾的一些即興當日抽牌

如果你剛好有看到這則發文

也許那是剛好要給你的訊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唷

IG: gibu_debbz

FB: Gibudebbz (黛比姐姐說故事)

Dcard卡稱: 黛比姐姐說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怎樣 你們要相信你們都是最棒的好嗎!!!! 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唷🙌

希望你們喜歡唷❤️

#塔羅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 #大眾占卜 #黛比姐姐 #宇宙訊息